新浪博客

下跌趋势的第一个反抗,该如何看待!

2018-06-20 12:21阅读:
上午市场回顾:
上午市场开盘阶段走势还比较弱,资金还是维持一个弱势震荡为主的走势,并没有形成有效的反弹。之后市场继续急跌创业板创出新低之后,市场才出现了一波不错的反弹力量,但市场还是普涨为主,做多的方向并不明显,所以这里也至少一个超跌之后的反抽,而且反抽力度和空间都不是特别利于操作。属于做到运气好,做不到也不必在意的行情,短期强行去操作才是大忌。强势股方面,昨天最强的晓程科技今天明显转弱,市场选择了复牌补涨的红宇新材进行拉升,但跟风小弟还是太少,后面的溢价依然不高。
午后市场展望:
午后市场超跌的个股可能会有一个小的反弹出现,但大部分个股的空间也就在3~4个点左右,而且明天的盘面确定性也太低,这个操作区间并不划算,找不到资金关注的方向就算看对反抽也没有什么获利空间,所以完全没必要急着操作。指数暂时还看不到反转的迹象,所以还没到大仓位进行操作的阶段,手痒的朋友建议买100股试试当下的市场到底能不能获利就明白了。老朋友都知道我的风格,当市场情绪面向好的时候我是比谁都激进的,但是情绪面向下的时候,我也是经常空仓的,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长期跑赢市场,而不是被指数的涨涨跌跌所迷惑!
下跌趋势的第一个反抗,该如何看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