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低后的反弹,如何寻找切入点!

2018-06-22 12:15阅读:
上午市场回顾:
上午早盘市场开盘的一波急跌之后,市场开始反弹拉升,资金逐渐回流做超跌反弹的意愿明显,早盘的急跌基本是一个短期的小低点了,这里可能会有几天的反弹行情,但是市场主线依然不明朗,超跌的反弹拉升并不能带动市场拉升热度。所以后面还是要看市场那条线能走出来,暂时来看的话周期方向确实有资金在关注,当升科技上午的涨停就是一个信号。另外关于近期的市场高位票超频三来说,已经没有低位小弟跟随,带动效应有限,后面要注意风险了。
午后市场展望:
午后的市场继续大举拉升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维持震荡逐渐引导资金入场的概率较大。所以操作上不要急着追涨短期反弹较大的个股,耐心等待我提示的入场机会,赚你看的懂的钱才是最关键的,赚看不懂的钱早晚还是要还回去,老股民应该都能懂得我这句话的意思。短期市场连续的暴跌之后,迎来了短期的平稳震荡期,但是短期市场还是弱势阶段,不要急着盲目追涨操作,有赚就要及时止盈,毕竟弱势市场不要寄希望于超额收益。
短期机会应该很快就要出现了,大家这几天建议还是及时关注直播动态以免错过机会!
新低后的反弹,如何寻找切入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