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阳之后中阴,变盘就在下周初!

2018-12-14 15:52阅读:
今日市场回顾:
今天的市场来看,整体走势低迷明显,但还没到悲观的程度,这里的回落还是低迷所致,连续多次试探支撑都跌不下去的话,后市是非常有可能形成反弹突破的。今天市场还是走出了3连板,但人气恢复还需要时间,市场持续的低迷之后距离真正的反转已经非常近了。
指数上这里随时有放量突破的可能,暂时来看这里跌不下去还是向上的概率比较大,预计这个时间节点就在下周初。
下周市场展望:
下周初的市场大概率会有打破现在僵局的可能,方向上还是向上变盘的概率较大,但确认还是需要市场放量的配合,整体的调整空间依然非常有限。个股在下周出现打破四板高度的可能性也比较大,情绪的回暖配合个股的走强从来都是自然发生的,而且是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慢慢走强!
现在的市场就是低迷不要悲观,上涨也不必亢奋,没放巨量确认之前,做好预案千万不要在变盘节点放松警惕!
中阳之后中阴,变盘就在下周初!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