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请拒绝和劈腿男谈恋爱!

2017-08-15 09:16阅读:
网友提问:
聚会上认识一个大我十岁的男士,人很贴心,见了两次面,感觉相处得不错,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几天不见,他就在贵阳认识了一个90后的女子。五一的时候,他邀请我去贵阳玩,可是由于父母亲身体不好,要回家看望他们,我就没有去。结果他就约了别人,后来才知道是那个90后的小姑娘。
五月三日,那个女孩打电话给我,跟我挑明她与他关系不一般,我就气急败坏打给男友,他竟然说不认识她,然后接连很多天不接我电话,他才说:我们性格不合。我哭着打电话给他,让他说清楚,结果他给我回信息:“真对不起,是我的错,你是个好女孩,分开吧,祝你幸福。”
从认识一年以来,这份感情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工作与生活,我总是想,缘分真的这样尽了吗?现在的我,也不知道怎么才好,父母亲催我找个人结婚,可是喜欢我的我不喜欢,难道要凑合找个人了此一生?
请拒绝和劈腿男谈恋爱!
回复:
姑娘,这两个人孤男寡女的一下子呆三天,况且人家都直截了当地打电话和你说了:他们两人关系不一般!他们发生过什么事情想必你用脚趾也能想到。 你还一而再再而三地追问他,要为自己讨个公道。这是一
种单核的、低情商的行为——面对这样一个劈腿男,讨公道真的是多么天大的事吗?
换个角度,如果不分手你们能怎样?难道你还能指望他和你和好后改邪归正,放弃与那个女孩的鱼水之欢?况且从他的所作所为来看,你遇到的也有可能是脚踩几条船,游离于女人之间“择优录取”的劈腿男。不知道多少女人对这样的男人避之不得,只有你还求之不得似地往上贴。
纠结一段失败的感情是没有意义的。不要因为挫折去质疑婚姻,因为一段失败的感情就怀疑是不是“要凑合找个人了此一生”,是一种极其幼稚的行为。况且你们才认识不到一年,总比结了婚了才发现此人的花花本性再离婚强。




请拒绝和劈腿男谈恋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