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婆媳能否和谐相处?关键在于一个人

2017-09-12 09:42阅读:
有不少女性留言说和婆婆相处不好,发现婆婆有时候喜欢趁我不在的时候在老公面前数落自己,生活上也会对自己挑刺不满意。而老公会显得不是很高兴,而且我也不敢在他面前提及婆婆的所为,怕引起误会。想问问如何才能跟婆婆和谐相处?
婆媳能否和谐相处?关键在于一个人
婆媳矛盾非如今社会所独有,古来也如此,一提及婆媳的的关系,便有争论不完的话题,婆媳矛盾频频发生,是每个家庭不希望看到的。
如何解决婆媳之间的矛盾,关键点在于你老公。老公要学会两头哄人,妈妈跟自己说媳妇的不好的时候,很大程度上是想让你别忽略她自己的小把戏而已,毕竟和另一个女人分享自己从小爱到大的儿子,内心是会有失落感的,因此不是原则问题不要太当真。
而作为儿媳也应该知道一点:婆婆和儿媳肯定不会像母女那样亲密无间,知道这一点,你就不会要求婆婆更高,因为你对她也不像对妈妈那样亲吧。
婆婆是你老公的妈妈,没有她就没有你的老公,给婆婆面子就是给老公面子,老公会更疼你的。老人嘛其实很好哄的,做些小事情让她知道你心里有她,不时的给她买些礼物,她一定会开心的。老公也要配合,在媳妇面前夸婆婆,在婆婆面前夸媳妇。不要把婆婆批评儿媳的话传回家,也不要把儿媳埋怨婆婆的话传过去,好事两头传,坏事两头瞒。



婆媳能否和谐相处?关键在于一个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