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袁立最新回应不接受导演辞职, 陈紫函公开力挺师姐

2017-12-14 00:43阅读:
作为新兴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的节目,《演员的诞生》一经开播就备受关注,热度也是刷了一波又一波。近期,袁立发博开撕《演员的诞生》栏目内幕,再次将节目带火了,事件发酵至今,袁立公布了与栏目小导演的聊天记录,将事件带向了一个高潮。目前,该工作人员已公开宣布辞职的信息。

袁立最新回应不接受导演辞职, <wbr>陈紫函公开力挺师姐
随着袁立将内幕一步步曝料,也不断的刷新了观众的三观,再次冠名《戏精的诞生》,开始理解首期任嘉伦的淘汰,郑爽的晋级。


袁立最新回应不接受导演辞职, <wbr>陈紫函公开力挺师姐
12月11日中午,袁立最新发文表示:对于小导演的辞职,不接受,她只是职务,相关责任在于节目组。后期的胡乱剪辑,将自己变成了“神经病”人设,让“临时工”来顶包,实属最拙劣的洗白方式!


袁立最新回应不接受导演辞职, <wbr>
陈紫函公开力挺师姐' TITLE='袁立最新回应不接受导演辞职, 陈紫函公开力挺师姐' />
师妹陈紫函公开发文力挺师姐,称赞袁立爱恨分明,有魄力,为人率真。此乃“雪中送碳”之举,难免会被贴上蹭热度的标签,陈紫函也意料到了这一点,结尾表示“热度就让我蹭了吧”。


袁立最新回应不接受导演辞职, <wbr>陈紫函公开力挺师姐
自从12月6日事件发生,发酵至今已有5天,袁立表明了自己坚决讨回公道的立场,也获得了诸多网友的支持,毕竟袁立这么多年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摆在那,人品是毋庸置疑的!在混浊的娱乐圈中,你认为袁立真的能讨回公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