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贾乃亮发文创记录后人民日报再批PG ONE

2018-01-09 03:16阅读:
贾乃亮发文的事情刷爆了朋友圈,有多火爆,一组数据告诉大家!
打赏超6000多人创记录!最高的一位2311元!网友用钱心疼亮亮!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打赏排前面的都是为了增粉,直邮那些打赏几块钱的是真的支持
贾乃亮发文创记录后人民日报再批PG <wbr>ONE
黄毅清微博证实贾乃亮已取关PGone, 称自己处理PGone, 赶尽杀绝
贾乃亮发文创记录后人民日报再批PG <wbr>ONE
娱乐圈新任纪检委外加铁锤王黄毅清,在贾乃亮发出微博后,连发三条微博,强势带节奏:不要打扰贾乃亮了,安静就是对他最好的安慰!最应该受到惩罚的人是PG one,大部队跟我走!
贾乃亮发文创记录后人民日报再批PG <wbr>ONE
歌手PGone因歌词风波身陷舆情旋涡。嘻哈元年后,中国应如何拥抱嘻哈文化?反思方向比批评个人更紧迫。鼓励年轻人表达青春热血是“freestyle”的题中之义,但宣扬恶俗与暴力绝不在其列。说唱偶像,除了擅长“脱口而出”,更应“从善如流”。说唱的是生活,Be Real,但绝不是Real恶俗。
贾乃亮发文创记录后人民日报再批PG <wbr>
ONE' TITLE='贾乃亮发文创记录后人民日报再批PG ONE' />
娱乐圈新任纪检委外加铁锤王黄毅清:不要打扰贾乃亮了,安静就是对他最好的安慰!最应该受到惩罚的人是PG one,大部队跟我走!你们怎么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