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没过新歌声海选的GAI上歌手2打脸浙卫? 网友表示汪峰更尴尬

2018-01-12 07:01阅读:
芒果台酝酿了几个月的《歌手2018》本周五就要正式开播了,上周三首期录制后节目组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首发歌手名单,除了国际大咖Jessie J与汪峰、张韶涵共同压阵外,还出现了不少年轻歌手的面孔,比如来自香港的张天、因《中国有嘻哈》走红的GAI。
作为一位出道不足一年的新人,GAI能参加《歌手》这样的节目是相当让人意外的。因为他在参加《中国有嘻哈》走红前一年,还曾参加过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盲选,但周杰伦、汪峰、那英和庾澄庆4位导师没有一个人选他。
从GAI在2016年8月19日发布的一条微博不难发现,他在新歌声的舞台上演唱了一首经过重新编曲的《苦行僧》,但没有导师选他,他自己总结的原因是站得太高。
没过新歌声海选的GAI上歌手2打脸浙卫? <wbr>网友表示汪峰更尴尬
尽管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受挫,但GAI在一年后重新来过,参加了网络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结果一路过关斩将走到最后,与PGOne获得并列冠军,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没过新歌声海选的GAI上歌手2打脸浙卫? <wbr>网友表示汪峰更尴尬
其实在这次参加《歌手2018》前,GAI已经参加了江苏卫视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完美将流行和RAP融合,演唱的《思念是一种病》《火锅底料》《爱如潮水》都获得了相当好评。
没过新歌声海选的GAI上歌手2打脸浙卫? <wbr>
网友表示汪峰更尴尬' TITLE='没过新歌声海选的GAI上歌手2打脸浙卫? 网友表示汪峰更尴尬' />
话说如此具有实力的一位歌手当初为何会被挡在《中国新歌声》的门外?知名乐评人李嫑嫑昨天做出解答,指《中国有嘻哈》火爆前,因为大众口味的关系,大多数国内音乐综艺对嘻哈并不看重,嘻哈选手大多以说唱为主,在演唱风格上比较吃亏,而且Gai在那时候的知名度局限于小圈子。
没过新歌声海选的GAI上歌手2打脸浙卫? <wbr>网友表示汪峰更尴尬
至于GAI这次会成为《歌手2》的首发嘉宾的原因,李嫑嫑认为是节目组是希望趁着嘻哈还有余温,挖掘一下Gai的综艺潜质,相互合作一下。
还有网友透露,GAI确实有唱歌的天赋,但更重要的因素是他签约的是音乐制作人刘洲的公司,而《歌手》的音乐制作人中就有刘洲,由此能获得展示机会也很正常。
只不过,GAI从当初的一位被淘汰的海选学员一跃变成导师汪峰的竞争对手,这身份变化的落差也是颇有几分别扭。不知道汪峰知道这些信息的时候会有何感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