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欢乐喜剧人4》定档14号, 以前的龙套都升级了

2018-01-14 06:34阅读:
《欢乐喜剧人4》正式定档14号,距离播出还有几天的时间,小伙伴对这一季的喜剧演员阵容有什么期待的吗?

《欢乐喜剧人4》定档14号, <wbr>以前的龙套都升级了
目前从官方爆出的资料来看,主持人依然是郭德纲老师,并由优酷全网独播。除此之外,网上还有人爆出黄渤,陈佩斯也会加盟,当然现在还不清楚网上流传的名单是真是假,但如果真能来,收视率可想而知。


《欢乐喜剧人4》定档14号, <wbr>以前的龙套都升级了
至于大家期待的演员阵容则出现大变样,有很多我们并不是非常熟悉的喜剧演员,也有一些新生代的演员。开心麻花的“麻花双娇”贾金金和冯秦川;“喜剧花骨朵儿”《笑傲江湖》第一季总冠军孙建弘;“冷面笑匠”《笑声传奇》总冠军贾冰;更有观众耳熟能详的“春晚钉子户”孙涛


《欢乐喜剧人4》定档14号, <wbr>
以前的龙套都升级了' TITLE='《欢乐喜剧人4》定档14号, 以前的龙套都升级了' />
据悉,本季节目赛制设计发生重大改变,将由“魔王挑战赛”和“踢馆淘汰赛”交替进行。除第一期现身的宋小宝外,岳云鹏、贾玲等众多喜剧大咖也都将以“喜剧大魔王”的身份重返舞台,而后续的补位者们也非常让人期待,德云社的张云雷和杨九郎,辽宁民间艺术团的程野和丫蛋,大碗娱乐的许君聪、何欢、卜钰等都将陆续来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