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2018-03-23 04:22阅读:
前几天,邓紫棋在录制《王牌3》时发了一条微博呼唤王源,配图为她三次经过王源化妆间时拍摄的照片。微博发布之后,引得各路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形成了集体手动艾特呼唤王源的强大声势。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那么作为“王牌队长”的王源到底去哪里了呢?原来他是应邀去法国巴黎参加时装周,而此次巴黎之行恰好与《王牌3》的录制在时间上稍有重合。于是王源参加完活动之后,就马不停蹄地往回赶。网友集体艾特王源的时候,估计他已经在赶回来的路上了吧!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提起王源和邓紫棋的渊源,大概要追忆到王源14岁的时候。在他还是一个小男孩的时候,就曾说过自己最喜欢的女歌手是邓紫棋。后来他更是在很多场合公开表示邓紫棋是自己偶像这件事。可能因为太崇拜的缘故,王源在参演《男生学院自习室》时,都会不自觉地提到邓紫棋。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这一次,偶像作客《王牌对王牌》,王源怎么可能不出现呢?小编猜测这大概也是王源马不停蹄从巴黎飞回来的原因之一吧。
让人开心的是,王源最终赶上了此次录制。作为王源的“王牌特工”,贾玲更是在录制中神助攻王源圆梦。在
赢得游戏以后,她为王源争取来了和邓紫棋合唱《手心的蔷薇》的机会。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王源听到自己可以和偶像合唱,面露羞涩,紧张到结巴,急忙表示:“我只有……只有尽量啊!”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其实《手心的蔷薇》这首歌王源已经私下练习很多次了,这是他两个偶像的歌,他一直梦想着有机会能和他们合作。没想到在这期的《王牌对王牌》,这位“铁杆粉丝”等到了这个机会。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从现场效果来看,邓紫棋和王源这次合作十分成功,首次合唱就如此默契,着实不易。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唱完后王源连忙捂住胸口说:“这是我幼年时的梦想,我好早之前就想跟姐姐合唱了。”开心和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妥妥一枚圆梦的小迷弟。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除了和偶像邓紫棋合唱外,王源还和张杰合作了《好汉歌》。也是因为去巴黎参加活动的缘故,王源没能提前赶到节目现场与张杰一起讨论编曲细节。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张杰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心,因为之前他和王源没有合唱过,而他也只是听过王源的几首歌而已。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张杰编好曲,但是最终的呈现效果也是个未知数。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最终王源在录制前两小时到达现场,由于录制时间逐渐临近,他俩只彩排了一次,就直接上台表演。大家在节目中看到的酣畅淋漓、荡气回肠的《好汉歌》,其实是王源和张杰仅仅彩排过一次后的呈现效果。
整段表演由古筝、大鼓等民族乐器开场,中国风基调十足。张杰身穿黑色长外套从屏风后走出来,一开口就是满满的豪迈江湖气。王源则唱着RAP,在一群舞者的簇拥下,从对面看台走下来,整段RAP唱词潇洒快意,侠客气质十足。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两人合作的说唱部分,每一句歌词的韵脚都自然妥帖,节奏感极强,把整首歌洒脱不羁、向往自由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张杰高亢亮丽的嗓音搭配王源清澈明亮的声音,顿时嗨爆全场,全新的改编更是让原本大气硬朗的歌,更加欢快,动感十足。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明快的曲调,加上两人热情的演唱,几乎调动了全场观众。就连张靓颖、邓紫棋两位坐在旁边的嘉宾也忍不住伸出双手随着节奏一起摇摆了。
私下练习数十次,跨国飞行十小时,王源终于在《王牌3》圆梦啦 仅合一遍就能有如此精彩的表演效果,这对歌手的音乐造诣和音乐天赋都有很高的要求,让人在赞叹王源和张杰演唱功力深厚的同时也忍不住感慨:我们看到的那些精彩的表演背后,表演者们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汗水。希望王源能够继续加油,不断学习,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也希望他能带着这样的少年感一直阳光下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