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蓉和最高检官报《检察日报》杠上,指责它利用舆论干预司法

2018-06-22 09:13阅读:
6月20日,《检察日报》上刊载了一篇名为《“艳照门”十周年反思》的文章,文中不仅理性分析了当年的“艳照门”事件的性质,认为“艳照门”不是丑闻,真正的丑闻应该是“马蓉偷情经纪人”、“摩根弗里曼性骚扰”、“演艺明星吸毒”。
马蓉和最高检官报《检察日报》杠上,指责它利用舆论干预司法 马蓉上了《检察日报》,真是“光宗耀祖”
今天(6月21日),“马蓉偷情经纪人”的当事人马蓉很不服气地发微博指责文章中说她偷情毫无根据,反问作者是否“已经提前知道二审判决结果”、还是“受人指使企图利用舆论干预司法”?最后还@检察日报作为司法机关的专业媒体,发布文章难道不审核真实性和合法性?
马蓉和最高检官报《检察日报》杠上,指责它利用舆论干预司法 马蓉借弱女子之名,行无赖碰瓷之事
自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一审驳回马蓉“王宝强名誉侵权”的诉讼请求,并认定马蓉与他人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违反夫妻忠实义务后,马蓉简直就是戏精本精,微博不停明着暗着diss王宝强,还声称自己将在二审公布王宝强转移夫妻共同财产证据。6月15日,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二审开庭,马蓉先发博表示自己已抵达法院,又晒出自己的请愿书、希望审判在阳光下进行,乍一看,马小姐信心挺足啊~
马蓉和最高检官报《检察日报》杠上,指责它利用舆论干预司法

这才过了几天,马蓉的底气就不足了?王宝强律师张起淮晒出庭审现场照片,照片里马蓉耷拉着脑袋、一副不自信的样子,想是案情进展对她很不利。
马蓉和最高检官报《检察日报》杠上,指责它利用舆论干预司法
雪上加霜的是,一直力挺马蓉、相信马蓉没有出轨的好友“晓晓的笔”居然跳出来表示相信《检察日报》的报道,从今以后不再写马蓉的事,然后还向王宝强公开致歉了!这个态度转变之快恕小编看不懂了,果然,戏精的朋友也是戏精.......
马蓉和最高检官报《检察日报》杠上,指责它利用舆论干预司法 众叛亲离,说的就是马蓉
二审基本定论,马蓉翻身无望,再戏精,宝强就该起诉你了!大家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宝贵观点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