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市场或迎重大变盘!

2018-01-12 17:53阅读: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两市均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沪指继续收阳,史上第二次创下十一连阳壮举。创业板指今日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使得市场出现二八分化行情。




今天的指数表现又是沪强深弱,沪指倒是一般般,功劳全属上证50。中小创又是惨不忍睹,创业板跌幅都快接近1%了。要知道他们昨天还是市场中表现最好的指数呢。今天一下子又成最差的了。




这段时间总是在这一大(上证50)一小(中小创)之间来回表现,跟坐跷跷板似的,A好了B肯定好不了。没有把握好节奏,分分钟的就被套。




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仍然处于震荡分化阶段,在周四中小创普涨之后,周五走势明显偏弱,而主板走势轮动走强,正是盘面分化导致。




短期来看,沪指前期3450高点依然是近期主要压力,周五上涨平量,周线温和放量,收出四连阳,上升趋势良好。创业板周线出现较为明显的下跌放量,这种换量将会构成主力在中小创题材上的调仓换股。




总的来看,尽管沪指还是能收出阳线,不过向上的阻力已经相当之大了,从盘面上看基本上跟之前的二八分化时期没有任何的区别。




而且次新开始出现跌停板,这是个不大好的信号,调整已经越来越近了,
下周可能会面临变盘节点,大家需要控制好仓位,谨慎操作。




多多关注有业绩预期的滞涨股,或将有表现的机会!无论是题材股还是权重股,等可以持续低吸,耐心等待市场的轮动风口!
看完本文点喜欢谢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