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点娱乐圈90后十大女星 郑爽周冬雨简直美如画!

2016-06-13 08:57阅读:

盘点娱乐圈90后十大女星 郑爽周冬雨简直美如画!

文|沐雪儿
现在娱乐圈不仅仅有小鲜肉帅哥,美女也是有很多的,而且现在的新人们也已经是90后了,那么在九零后女星中你最喜欢谁呢??
1.李沁
盘点娱乐圈90后十大女星 <wbr>郑爽周冬雨简直美如画!1990年9月27日出生。《新红楼梦》中幼年薛宝钗的扮演者李沁可谓是获得了观众诸多的好评,而后的《花开半夏》、《千金归来》、《璀璨人生》、《守望的天空》等剧更是将她的人气进一步提升。古典清新的气质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一部又一部的虐心大戏也让李沁获封“虐心女神”,每一部剧都能赚到观众的不少眼泪。
2.郑爽
盘点娱乐圈90后十大女星 <wbr>郑爽周冬雨简直美如画!1991年8月22日出生。因湖南卫视自制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一举成名的郑爽,因此剧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之后又接连出演了《一起又看流星雨》、《凰图腾》、《太平公主秘史
》、《画壁》等剧,其清纯可人的形象深入人心。最近开始渐渐转型想走成熟路线的她,依然难掩纯情小女生的形象。
3.周冬雨
盘点娱乐圈90后十大女星 <wbr>郑爽周冬雨简直美如画!1992年1月31日出生。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2010年因出演张艺谋导演山楂树之恋》中的静秋一举成名,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因青春清新的外表被人称为“新生代青春玉女”。今年夏天上映的电影《宫锁沉香》也让周冬雨的清纯形象获得了进一步的巩固。周冬雨与林更新主演的校园爱情甜蜜初恋的《同桌的你》也预计明年上映。
4.杨紫
盘点娱乐圈90后十大女星 <wbr>郑爽周冬雨简直美如画!1992年11月6日出生。因在《家有儿女》中的出色表演,被观众熟知。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2010年被媒体封为“90后四小花旦“与“周冬雨、郑爽、徐娇“并称。从影以来出演过50多部作品,今年在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中的不俗表现,让她再一次跃上观众的视野。
5.徐娇
盘点娱乐圈90后十大女星 <wbr>郑爽周冬雨简直美如画!1997年8月5日出生。2006年出演《长江七号》后一举成名。被观众誉为“星女郎“。2009年出演《花木兰》中少年木兰、2010年出演《未来警察》、2011年电影《星空》、2013年《大明猩》让她踏入韩国影视圈。今年8月赴美留学,10月4日留学前最后一部作品《听见下雨的声音》上映。13日,徐娇微博晒出一组带着猫耳穿女仆装的照片,曾经的假小子变身混血美娇娘。
6、古力娜扎
盘点娱乐圈90后十大女星 <wbr>郑爽周冬雨简直美如画!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曾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之后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12年,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于小雪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同年参演周杰伦《红尘客栈》MV的拍摄。2013年,参演电影《警察故事2013》。2014年,参演电影《分手大师》、《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和《全城通缉》。
7、关晓彤
盘点娱乐圈90后十大女星 <wbr>郑爽周冬雨简直美如画!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学生、演员。2016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关晓彤出生于演员世家,2003年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上映,该片获2003年度中国电影金鸡奖,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2004年,主演电影《电影往事》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同年,她的另一部作品《惊心动魄》获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奖。2005年,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2009年,参演周杰伦电影《刺陵》。2014年,与王志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大丈夫》首播。
8、陈都灵
盘点娱乐圈90后十大女星 <wbr>郑爽周冬雨简直美如画!陈都灵,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福建厦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本科学生、演员、模特。2013年2月在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网站Facejoking的女神排行榜上,陈都灵力压清华大学奶茶妹妹“章泽天”而居于榜首,从而在网上走红。2014年8月,出演了苏有朋导演电影《左耳》中“小耳朵”一角。
9、胡冰卿
盘点娱乐圈90后十大女星 <wbr>郑爽周冬雨简直美如画!
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3年,主演校园轻喜剧《腾空的日子》。2014年,主演古装武侠电视剧《秦时明月》。2015年,在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旋风少女》中凭戚百草一角受到观众关注;同年,在电视剧《重返二十岁》饰演回到20岁的奶奶孟丽君。2016年,参演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的都市情感剧《深夜食堂》;之后,主演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
10、迪丽热巴
盘点娱乐圈90后十大女星 <wbr>郑爽周冬雨简直美如画!迪丽热巴(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5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并因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受到关注。2014年7月,出演古装玄幻电视剧《古剑奇谭》,同年12月获得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2015年2月,主演校园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7月参演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并获得更多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 。2016年1月出演古装言情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