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什么在一起很久的情侣,会莫名的分手呢?

2018-03-20 08:32阅读:
为什么在一起很久的情侣,会莫名的分手呢?
1
关键词:长期关系、分手
为什么在一起很久的人会莫名其妙狠心分手?
你好老师,我和男友谈恋爱已经三年了,关系一直很好,我很看重这段感情,很在乎我男朋友,在这段感情中喜欢和男朋友平等相处,我们每次矛盾都能很快解决。
但是不知道从哪一天起,我突然觉得男朋友开始对我没感觉了,出现一些小矛盾之后呢他开始尝识用冷暴力之类的方式,让我知道他想分手,最后因为吵架我忍受不了,决定和他分手一段时间。
我现在就是想知道,男生对一个女生产生不起荷尔蒙的时候,就不爱了吗?时间久了,就会莫名其妙被狠心分手?还是我们之间本来就不适合在一起?还是我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存在问题呢?
我现在还爱我的男朋友,我们还能复合吗?
答复:
先和你分享一个案例: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很漂亮,上学的时候就是班花级别,甚至是校花级别,所以就有很多的追求者,当时他老公就是苦苦追了她3年才在一起的。
现在她是一位全职太太,家庭条件还行,家庭收入稳定小康生活,现在结婚10多年了,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他们的孩纸大概6岁了,每天都像热恋一样!
这么被人羡慕的一段感情,应该一直维持下去啊,
但是她也曾经一度出现了婚姻危机,当他怀孕以后,她就辞职回家了,打算安心的做一个全职太太,她以为一切都会按她预想的一样,相夫教子很幸福!
但事情并不是她想的那样,孩子出生后,她的生活变了,她的世界里只有孩
子,老公,家务。
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家庭,自己不再精心打扮,买衣服也是以宽松为主,因为方便嘛。
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觉得他们的感情有问题了,虽然老公表面看起来依然爱他,依然亲吻,依然拥抱,但一切都像例行公事,她们之间的感觉少了些什么!
她来找我,问我为什么婚姻会变成这样,难道婚姻最终都一定会变成亲情吗?大家在一起都是为了生活而生活?
当时我是这样和她说的:比如每个人每天的精力有100,在你还在工作的时候,你花了90的精力在工作社交上!剩下的10给予你老公,刚刚好,或许还有点不够。你的90对于你老公而言是未知的,所以他都要花很多的心思来关注你,精力花在你身上越多,爱你就会越多。你对他有很大的吸引力。
而现在你把10的精力放在家庭的琐事上,90的精力在老公上,你的一切都是透明的,你老公不用花任何的心思就可以知道你的一切,关注的点自然就不会在你身上了,吸引力自然就下降了。时间长了爱情就被生活的琐事消磨殆尽。
她很聪明, 听完之后,她虽然没有出去工作,但是她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很充实,每天健身,上课学习更多新的东西,带孩子。她把自己的精力更多用在了自己的身上,她过得很独立,虽然没有工作,但是就算有一天,发生了意外,她也有足够的底气养活这个家!当然到了现在,她依然不用养家,但是他老公对她很好很好,每天都像热恋一样的对她。
天天看一部电影如果每天都是一样的情节是会烦的,哪怕这部电影再好看.
爱情是需要经营的,两个人在一起,每天都会有很多生活的琐事会造成矛盾,哪怕你处理的很好,也会留下积怨的,一点一点的累计,最终会把爱情消磨殆尽。
很多时候,并不是对方莫名其妙的狠心分手,而是你失去了持续散发吸引力的能力。
爱情被积怨所消磨,而你又失去了吸引力,不能让对方产生爱的欲望,要么将就着过下去,要么分手。
2
关键词:异性朋友、挽回爱情
你好老师,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是我提出的分手,但是现在想挽回了,该怎么做呢?
分手的原因是:我女朋友喜欢和其他男生玩,还有几个关系特别好的男生,所以我心里就不舒服啊,我就要求她划清界限,但她的答复是她和男生真的是友情。
前几天因为有事情要出门,我告诉她可以和朋友玩,但是别在外面过夜,她答应了,但是晚上我就发现她和朋友去包宿了,虽然和她视频了确实在网吧,而且他们朋友业在玩游戏,但我还是气的直接分手,删了除了手机号所有的联系方式。
现在想想可能欠缺沟通,不应该这么过激,而且分手前确实是她付出比较多,我现在想挽回好好聊聊,但是QQ不加、电话不接、短信不回,说累了,不想爱了,但是她空间里我的留言,照片,说说,还有她手机标识(我的女朋友)都没改。
是不是还有一丝机会?我该怎么办做呢?
答复:
即便你挽回了她,但她喜欢和男生玩,也不避讳和男生通宵玩在一起,这个问题并不会改变,你能接受吗?
如果你并不能接受这点,那即便这次挽回了,以后还是可能因为类似的事情而分手,那你还要继续挽回,走一步算一步,不考虑以后吗?
看你当时不问缘故直接分手,删掉所有联系方式的过激反应就知道你心里有多介意了。
即便真的是友情,也很少有男人能那么大度或者心里丝毫不膈应地让自己的女朋友和别的男生走得非常近,甚至通宵玩在一起。如果这个是不可调和的矛盾,那你需要先解决这个问题。
你女朋友会这样,并对你的感受及要求视而不见,有几种可能,我做一些猜测:
1、她没你想象的那么在乎你,友情和你如果非得二择其一,她可能会选择友情;
2、她对你有不满,但是不直接表达,而是通过这种方式激怒你,来引起你的关注,表达她的不满;
3、她没有男女之防,并不认为这是多大一件事,觉得你可能小题大做了。
我更倾向于前两种可能。
如上,所以你需要仔细考虑的问题,如果考虑过后,你仍然坚持先挽回再说,管它以后怎么样呢?
那么,我再谈谈对于挽回的看法。
如果仅仅是因为元旦这件事情你冲动分手,之前并没有什么除此之外不可调和的矛盾,而且一直是她对你主动付出并且付出比较多的话,那我认为挽回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不管电话也好、短信也好、去她住的地方或工作的地方等她也好,或者通过你们共同的朋友也好,总之先见面,她肯定是有情绪的,让她把情绪宣泄出来,了解她对你的不满在哪里(比方说你自己没时间陪她,还干涉她和别人玩)。
你也可以反思一下你的不成熟之处(比方一言不合就提分手并删掉所有联系方式),包括分手后冷静下来的这几天自己的一些思考等等。
不一定非得强求她马上就要答应重新和你在一起,先缓和关系,再在后面的相处中,用实际行动让她感受到你的诚意和对她的爱,把自己变成对她来说比其他人更重要的人,更有安全感的人。
我的建议是先搞清楚为什么她非得和那些男生保持友情,你到底欠缺哪些方面,先补足自己的吸引力,让她更重视你,更信服你,跟着你的节奏走,而不是你被她影响,被她牵着走。这比挽回她本身更重要。
看得出来,在她的朋友身上,能给到得是你无法给她提供的。例如轻松感,舒适感等,不知道你有仔细观察过他们的沟通交流方式没有,必然和跟你一起的她是完全不一样的。这就是人的多面性。可她习惯了那种相处方式,而跟你在一起,自然会有这样那样的变化,面对她的变化肯定会有一些她不舒适的地方。这就要看你怎么去处理她的不舒服。
回头看看你,作为男人,很理解你对你女朋友的控制欲,可你过于强硬的控制,钢过硬易折。你不舒服,她也不舒服,能感受到你一些吃醋的心理,可面对你的这些情绪,你用的是一种她不接受的方法来解决,这必然会闹很多的矛盾。
你们俩之间真正缺乏的是相互进行有效的沟通。一定要重新去开始让相互都舒服,这样相处方能长久。
君学情感挽回,让天下人不再为情所困,失恋治愈、挽回老师彩采微💑CCH900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