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挽回前任复合成功的七大要素

2018-05-21 18:38阅读:
挽回前任复合成功的七大要素
有句歌词这样唱,“前任也曾是对的人。”恋爱时想着要和这个人过一辈子,分手却也毫不留情。想要把曾经对的人变为一辈子对的人,该怎么做?以下七点助你与前任复合。
1. 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
想复合,先找出自己的问题。恋爱中处理情绪的方式极端、对爱人的态度差等都有可能是导致分手的原因。反思自己身上的问题并努力改掉毛病,是复合的第一步。
2. 理解对方的痛苦
感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被伤害的再深、分手的心再决绝,离别的痛苦都是不可避免的。不要以为只有你难过伤心,对方也和你处在同样的境地。所以多多理解对方,想要复合就不要步步紧逼。
3. 度过冷处理期
正因为你还爱着对方,所以分手后恨不能把对方的电话打爆,以求得复合。然而对方只想静一静,这时你就要采取冷处理的方式,让你们暂时破裂的感情有调整的机会。如果情感问题较严重,这段时期也许会很长,长到你心力交瘁、失去信心。所以要调节心态,内心要足够坚定,这样才能熬过漫长的冷处理期。
4. 找准时机有效沟通
分手初期,关系处于紧张状态,万万不可贸然联系对方。这不仅是徒劳之功,还会增加对方的反感情绪。等到冷处理一段时间之后,可以通过朋友的口信探一探对方的近况,并作出下一步行动。当对方对你的负面情绪逐渐减退,不再那么防备你时,便可开始联络,要注意掌握信息的内容,不过多暴露自己的需求感,以免给对方增加压力。找准时机,把握交流内容,沟通才能有顺利的进展。
5. 让对方认识全新的自己
r> 分手后的冷处理期不要只顾着伤春悲秋,尽可能着手“完善”自己。复合的过程实际上就是“二次吸引”,分手的原因说到底就是吸引力不足。所以在复合中,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自己的吸引力,过好当下的生活,让前任重新看到你身上的闪光点。
6. 寻求专业挽回专家的帮助
求助于专业的挽回专家,一方面可以提高与前任复合的几率,另一方面让你更清楚地明白自己在感情处理上的问题,避免以后重蹈覆辙。
7. 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如何挽回前任? 一个人承受复合的失落和压力,整个挽回期对于你来讲肯定是痛苦难熬的。这时候保持乐观的心态尤为重要,调节自己的情绪的同时,也让对方感受到你的温暖。你给他带去的全是正能量,而不是无止尽的情感黑洞。这样更有利于感情的复合
也许挽回道路上是很艰难的,但是只要你肯去尝试,肯踏出那一步,利用一些情感技巧,去挽回你的TA,相信奇迹会发生的。
如果你也遇到了情感难题,需要具体的问题具体分析,添加微信(CCH9006)为你私人制定挽回计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