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让前任想要跟你复合

2019-01-09 15:52阅读:
如何让前任想要跟你复合
如何让前任想要跟你复合,让一个男人想念你的艺术
某些时候我们都想要前任回来。所以,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让他想要你回来,这里有一些能让你更有魅力的建议。
结束一段关系是人生最艰难的一课。不管是不是你的决定,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如果你最近分手了,毫无疑问你的家人和朋友会护在你周围,帮助你继续前进。但如果你就是无法忘记你的前任呢?如果你认为你犯了一个错误,或者想给你的爱情第二次机会?这里有你需要弄明白的一切,让他想要你回来。但话又说回来,你确定这是个好主意吗?
如何让他想要你回来
当然,关系的结束有很多原因。如果你伤了他的心,可能很难说服他再给你一次机会,也可能正好相反。
也许他们觉得这行不通,所以和你分手了。现在你拼命想让他们知道他们犯了多么大的错误。不管你想让你的前任回来的理由是什么,如果你想,那么我们在这里帮你!
试试这几个点子,看看你是否能赢回你们的爱!
1、离开。
虽然这听起来可能违反常规,但请好好想一想,分开确实能让两颗心靠得更近,会使感情加深。
和前任保持距离是他们开始想念你的唯一方式。如果你总是在那里,或者不停地给他们打电话和发短信,他们知道他们可以随时让你回来,那就不会吸引住他们。
在这种情况下,逆反心理往往能产生奇效。即使我们知道这是一种折磨,但请不要试图拿起手机,在微信上给他们发信息,或者只是“碰巧”在他们家门口碰到他们,即使你不住在他们附近。
空间可以是一个美妙的东西。如
果你给他们一些,他们可能会意识到你对他们是多么重要。
2、照顾好自己。
分手是让你好好审视自己,弄清楚自己想从生活中得到什么。好吧,我们知道你想让你的前任回来,但还有什么?
反思一下你们的关系出了什么问题。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让他想要你回来,问问你自己,你能做些什么来改变他的想法。如果你工作时间太长,或者你的爱人不太喜欢你经常聚会,为什么不在这些方面努力,向他证明你其实可以改变?
3、保持身材。
坦白地说,长期的恋爱关系往往会损害你的身材。和别人在一起感觉很好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然而,毫无顾忌地饮食,享受那些舒适的夜晚,窝在电视机前,带着外卖,意味着你的体重真的增加了。
大量的锻炼和健康的饮食会让你的注意力集中在除了分手之外的事情上。这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健康,更具活力,所以下次见到你的前任时,你要让他们知道他们错过的是什么!
4、表现得好像你不在乎似的。
在社交媒体上改变你的恋爱状态,删除提到你前任的照片和帖子,然后上传很多你在晚上外出玩得最开心的照片。
这是老生常谈了,所以要保持自己的优雅。不要和你的前任解除好友关系,也不要让他看到你和另一个人在一起的照片。只需要向你的前任表明你不需要他们,你不是每天晚上独自坐在家里哭着入睡,而是在努力地生活,享受生活,这表明你是多么坚强、有趣、冷静。他们可能会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5 、保持友好。
当你给你的前任一些空间,让你们之间的紧张和伤害平静下来,如果你仍然想和他们复合,为什么不偶尔联系一下呢?
你就会知道什么时候该开始谈话了。一旦你这么做了,就表明你想成为朋友。不要一开始就急着向他们表白你对他们永恒的爱,或者滔滔不绝地说你有多想念他们,只要保持冷静和友好,看看他们是否愿意去喝杯咖啡或饮料。
6、让他们嫉妒。
当然,如果你想让他想要你回来,你可以试着让你的前任嫉妒。这是书中最古老的伎俩,可能有点幼稚,但它往往取得很大的效果。
7、不要表现出嫉妒。
无论他们想耍什么花招,永远不要在他们身边表现出嫉妒的样子。要让自己看上去是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或者当他们试图让你感到嫉妒时,你只需要忽视他们,那么他们就会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要表现得自然,保持冷静,记住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结束了,任何一个新人都无法与过去的感情竞争。
8、把他的东西拿回去。
把你前任留在家里的东西都清理掉,还给他。确保有一些你们俩看起来幸福相爱的照片,也可以把香水喷在衣服上,甚至盒子上,让东西闻起来像你。
这会给他们带来很多情感上的回忆。与此同时,这也表明你已经准备好了继续前行,要彻底放弃,会让他们开始觉得他们正在失去你,想要找回你。
9、培养新的兴趣。
做你一直在说要做的事情,或者培养一个你的爱人从未想过你会喜欢的令人兴奋的新爱好。
下次看到他们的时候,可以随意地把这个加入谈话。向你的前任表明你很忙,这是一种表明你在继续你的生活的很好的方式。一个新的有趣的爱好告诉他们,你还有很多他们不知道的事情,这会激起他们的兴趣和渴望回来了解更多!
10、不要让他们随意使唤你。
如果你想让你的前任回来,很有可能让你觉得你可以为他们做任何事情,姑娘们,请记住,一定不要把自己放在这么卑微的位置。
如果他们认为他们可以让你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 ,例如,不想出去吃饭,打个电话让你去买回来送去给他们吃,或者衣服脏了,让你过去洗,房间需要收拾之类的,这会让你看起来一起也不具有吸引力的。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让前任想要跟你复合,就按照上面的步骤做。记住,保持自信、冷漠但友好、健康、有趣和冷静。让你的前任知道他们到底错过了什么,你就会把他们赢回来!
如果你还为失恋而不知所措,添加卫星CCH9006助一臂之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