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爱情中不懂这些原则,及时复合也不会长久

2019-01-13 00:08阅读:
爱情中不懂这些原则,及时复合也不会长久
在爱情里,不懂这些原则,即复合,也不会长久。
感情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其它人无关,在爱情里只有爱,或者不爱
很多人的爱情,跨过千山万水,经过多少磨难,最终携手走过了一生,他们从青丝到白发。而有些人的爱情,却走不长远,当他们的三分钟热度,新鲜感过了之后,就慢慢地开始背道而驰,渐行渐远乃至分离。那么,为什么都是同样的爱情,有的人能够修成正果,而有的人在这个过程中就迷失了方向,让一切都回到原点?
因为你不懂在爱情中“好花也需要用心栽培,感情也是需要真心呵护的,长久的感情不会只是单方面的付出,只有彼此的同心,最终才能战胜困难,得到幸福。”在你懂这个道理之后,才会懂感情的真正美好之处,为自己所爱的人付出,才能让两个人拥有同一个未来,相互的付出才是一段感情,能否走到最后的重要因素。
毕竟感情从来都不是儿戏,能够让两个人天长地久的,除了要有爱,还要有一些其他更重要的东西。这些东西,很多人都已经忽略了。只是很多恋爱中的男女都不明白,缺少了这些东西的感情,注定是不能长久。所以,要想让爱情长久,感情好的两个人,就要有好的相处方式,接下来我会列举一些,要遵守的“原则”。
用很凶的语气对她说话
男人要懂,在跟她恋爱了之后,你应该用温柔的态度对待她,不管是什么情况下,即使她犯了错,假如你用很凶的语气对她说的话,只会让她更加伤心。在爱情中,女人想要得到的是男人的呵护,而不是谴责,你作为她心爱的男人就应该保
护她呵护她,而不是把她当做你的出气筒,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在说生气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有等她冷静下来好好安抚她,你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乱发脾气,那样只会影响你们的感情。
不要对她的隐私刨根问底
很多人觉得,恋人之间就应坦诚相待,原因是作为彼此的伴侣,就该对自己的另一半没有任何的隐瞒,从在一起的那一刻开始,要将自己的所有毫无保留地告诉另一半。这是一种可怕的想法,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同时也为此他们在自己对另一半毫无保留的同时,也要求另一半也这样对待自己。
于是,怀着这种想法,他们就可以心安理得的,一步一步的去探求另一半的隐私。可是,你要明白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将自己的隐私说出来,即便你们是恋人他也不愿意。人都需要有自己的一点空间,装那属于自己的秘密,也是曾经受过的伤害他不想旧事重提,而你的刨根问底,只会让他更加厌烦,也有可能引发他内心深处的自我保护欲。毕竟世界上的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不想被人知道的秘密隐私,在爱情中我们都需要一点点空间,太粘人了也不好,会让人喘不过气来的感觉,这就是有时候大家时常说的距离产生美吧。
不要对他半信半疑
爱情最需要的是信任,这个是金钱也无法衡量的,还有无微不至的陪伴,亦或者是每天都有不重样的惊喜给你,其实,在我看来这些东西都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还是信任。信任,是爱情的基础,是你们能否相伴一生的核心。
如果你的伴侣,经常对你半信半疑不够信任,你说的事情他都觉得你对他有所隐瞒,你的事情他都觉得是掩耳盗铃,总是认为你对这段感情不够忠诚,这种相处你觉得还有意义?爱情最可怕的就是怀疑,当她开始怀疑你,不相信你的时候,你们的爱情就已经慢慢变了味道,分手成了必选项,只不过是迟早的事。
不考虑女人感受
既然选择跟她恋爱,那么,作为一个男人就不可以只考虑自己。如果你在恋爱中,还是那么自私自利,都不懂考虑她的感受,你的心里只有你自己,你的的想法都是以你自己为中心,那么不管曾经那个女人是多么爱,她都会因为你的自私而离开你,因为在爱情中她感受得到,你重来只考虑自己而不考虑她的感受,她还不如一个人过,要你干嘛?是来给她添堵的嘛,所以作为男人应该学会在你认定的爱情中无私一点,细心观察学会猜透女人的心,不敢说很准也能知道大概,学会换位思考顾虑她的感受,相信她感受到你的真心,会更加爱你。
对他能够忠贞不渝
爱情要想过的长久,就需要遵守的一些“原则”,就是对他能够忠贞不渝。既然爱上了,决定和他在一起,就要一心一意地对待他,将自己身边的所有影响你们情感的因素全部斩断,这里要注明:是会影响你们感情的因素而不是因为他放弃自己的梦想。
假如在爱情里,伴侣之间有人产生了二心,男人朝三暮四,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而女人则优柔寡断,不知道或者不忍心去拒绝其他人的追求。那么,在这段感情里充满了杂质,其他人轻而易举地就可以影响你们的感情,这方面的因素当断不断反受其乱。两个人能不能一辈子在一起,只有足够坚贞的爱情,才会不怕艰难险阻,不然迟早一拍两散,注定不能长久。
都说感情是需要经营的,我们要怎么做才算经营呢?其实,所谓的经营就是两个人一起努力,共同遵守彼此之间的红线也就是“原则”。在这个基础上去发展你们的感情,可以适当的给彼此一些自由,但是不能犯原则性的错误。
要明白,爱情是始于一开始的冲动,但是这股冲动一过,就很难让爱情一直保持着新鲜感。爱情需要的是呵护,所以,一定要遵守这些“原则”,不要等爱情变质了,才后悔因为自己的原因让爱情走向末路。很多人都说可以挽回,但是你不明白挽回是这个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感情一旦变了就注定不能长久,即使你挽回了,也会因为你不懂爱而分手成了唯一的选择。
婚恋挽回预约专业老师微信:CCH900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