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想让男人主动联系你的秘诀,不是纠缠,而是攻心。

2020-05-07 14:24阅读:
女人不断看手机的时候,可能是在等一个电话,等一条消息,等你爱的那个人主动联系你。
可是,你却永远都猜不透男人的心思,有时候他会跟你保持联系,有时候,他却像人间蒸发了一样,说到底,你还是抓不住他的心。
女人想赢得男人的爱与重视,一定要学会“攻心”,想办法打开他心里的那道防线,让他再也离不开你,让他以后主动去联系你。
想让男人主动联系你的秘诀,不是纠缠,而是攻心。
让男人在乎你,主动来找你的秘诀,其实是攻心,这并不说用套路得到他,而是用男性思维思考问题,知道他想要什么,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想拥有一份爱情,是需要付出的,想让他的心里有你,那你要先走进他的心里去,这才是能让爱情长久的方法。
大学时,有了更多的空闲时间,小李把一部分精力用在了找男朋友上面,她并不希望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是想拥有一份平淡的爱。
在和室友到食堂吃饭时,她遇见了一个穿白衣服的男生,在那一刻,小李就感觉就是他了。小李总是能和他遇到,而且他就坐在她的斜对角,每次她都会偷偷地看向他的位置。
后来,她向自己在学校的朋友打听那个男生,并要到了他的微信号,没想到最后他真的通过了小李的好友申请,她开心了一整天。
可是,人家对她并不上心,虽然她强调两个人见过面,之后在食堂遇见,小李也和他打了招呼,可这段感情却进展缓慢,人家根本不理她。
小李心想,一定要让他主动联系自己才行,之后她用过很多种方式,比如故意穿得很显眼,故意发朋友圈刷存在感,但却都没用。
后来,小李灵机一动,她只知道他叫什么,学什么专业,是哪个班级的学生,其他的关于他的一切事情,小李对此都一无所知。
于是,她开始去了解他,问他身边的朋友他都喜欢什么,知道他喜欢看电影和球赛以后,小李也开始对这两件事感兴趣,培养两个人的共同爱好,这一次小李真的成功了。
他没有想到,小李一个女孩子也喜欢看球,之后,他越来越频繁地去联系
她,并和她谈电影和球赛的事情,聊着聊着两个人就产生了感情。
小李赢得爱情,最主要的原因是她懂得攻心,她知道对方想要的是什么,也知道他想要找个什么样的伴侣,并知道该如何去吸引对方,让男人主动联系你的秘诀:攻心。
想让男人主动联系你的秘诀,不是纠缠,而是攻心。
对男人冷淡一点,适当与他断联
有时候男人很奇怪,你越是对他热情,他对你就越是冰冷,你越是对他冷淡,他越愿意追随你。
有些女人把得到男人心这件事情,想得过于简单,你以为只要在他那里刷存在感,混个眼熟,他就能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这并不可能。
也许,你越是频繁的联系男人,他就越是厌烦你,因为你是那个他毫不费力就能得到的人。
想让他主动联系你,就要学会攻心,首先学会以静制动,适当地和他断联,忍住不去联系他,稍微对他冷淡一点,他才知道你的重要性。
当男人发现你很反常,不再围着他团团转时,男人肯定就慌了,他会主动联系你,并且还会向你示好,害怕你会从他的世界里离开。
想让男人主动联系你的秘诀,不是纠缠,而是攻心。
去了解他,知道他要的是什么
爱一个人,肯定要基于了解,你先要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否则就算是你们以后在一起了,他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好,感情还是无法长久。
想赢得他的心,就要站在他的立场思考问题,你要想他到底需要的是什么,关心还是陪伴,理解还是包容,安全感还是自由。
只有知道他真正的需求,你才知道该怎么去做,让男人需要你,让男人依赖你。
倘若他需要陪伴,就默默地陪在他的身边,倘若他需要倾诉心声,就认真的当一个倾听者,他看到了你的好,肯定会把你放在心里。
这样,他一定会主动去联系你,因为他是需要你的帮助的,你成为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
想让男人主动联系你的秘诀,不是纠缠,而是攻心。
如果你想让男人主动联系你,就要先攻下他的心,一定要记得,不要太过频繁地去联系他,你越是对男人冷淡,男人越是会把更多心思放在你这里。
而且,你要试着去了解那个你喜欢的男人,知道他需要的是什么,并给予他,这样男人会对你产生依赖,以后他会主动来联系你。
美好的爱情,总是令人向往的,想要让那个你爱的那个人对你心动,一定要学会“攻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