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给自己的35岁礼物,就是成为候鸟合伙人

2019-10-12 15:58阅读:
编者按:之前我们的推文有发布候鸟旅行加盟商招募的文章,很多人对什么人会加盟候鸟旅行都充满好奇,正好最近有个加盟近一年的候鸟合伙人开了个大单,于是小编怂恿她分享一下心得,讲述她是如何从候鸟客户变成候鸟合伙人的。
---------------------------------------
如果要问我职场上女性最纠结敏感的年龄是多少?
大概是35岁吧。
以前总觉得还很遥远,如今终于迎来自己的35岁,才发现时间不等人。

1


23岁重本毕业,顺利入职一家世界五百强公司,经过几年的打拼,坐到了管理层的位置。
28岁遇到了自己的爱情,定居二线,结婚,生子,过着稳定的生活。
然而,渐渐步入中年的我却开始担忧起来。
一方面面对公司不断涌进的优秀95后新鲜血液,无论是精力和竞争力,都无法与这些年轻人相抗衡了;另一方面,又希望有充足的可支配自由时间,以后的路该怎么走,成为我每天深夜都在焦虑的问题。
我给自己的35岁礼物,就是成为候鸟合伙人
许多人都知道,国内企业多多少少默认一个潜规则,叫做35岁定律
如果到了35岁,你还无法脱颖而出,那很可能你就会成为被优化的对象,而这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尤其对于35岁的女性而言,更是会面临很多不公平的待遇。
35岁意味着,你的体力和精力已无法让你同时兼顾事业和家庭;


35岁意味着,你投递求职简历可能会收到“年龄不符”的拒信;
35岁意味着,即使你在阿里这样的大公司,也随时会有被替换的风险;
35岁意味着,即使你不用保温杯泡枸杞,“中年危机”已经如影随形……
但我要以亲身经历告诉你,35岁并不意味着职场前景的终结,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2


大学时期,我就开始依靠兼职和奖学金的钱,四处旅游,包括国内国外20多个地方。毕业之后,因为工作繁忙和照顾家人的原因,自己出去游玩的时间就更少了。
即便如此,我对旅游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甚至会利用年假和家人一起,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接触一些新的事物和朋友。
我给自己的35岁礼物,就是成为候鸟合伙人
在旅行中,我从朋友口中第一次知道了定制旅行这个词,也开始了解定制旅游作为一个新趋势正在慢慢影响我们的生活方式。
在我眼里,旅行不应该是坐在大巴车里麻木的穿街过市,不应该是盲目的景点打卡,不应该是担心进入购物店强制消费。


走进喜欢的风景有很多种方式,为何不选最自由的一个呢?
起初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选择了候鸟旅行,以前是自己做攻略,现在是自己只要提需求,定制师会帮你做行程,感觉到了甲方的轻松。在候鸟旅行定制师的安排下,我和家人度过了一段美妙而丰富的时光。
相比于传统的跟团游,这场定制旅行可谓是深得我心。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定制旅游行业,我在网上查阅了很多资料,也实地飞去深圳考察了公司总部。在与负责人的沟通交流中,我意识到到定制旅行就是新的机遇,有着无限的发展空间。
既然如此,何不把它发展成一种事业呢?

3


候鸟有高效的智能定制平台,从新手到专家的进阶培训,丰富的海外资源和专业定制团队,自主研发的行程推荐,最近又推出了候鸟行囊和候鸟签证小程序,这让我更加相信当初的选择是明智的。
对于我这种年龄层来说,任何兴趣,都可以策划成事业。在梦想面前,钱不是最重要的,勇于迈出第一步才是关键!


从刚加入候鸟,经过培训之后,慢慢地我发现,创业靠的不是你的智商,不是你处理烦琐事情的能力,而是人脉、运气、机遇和钱。


我给自己的35岁礼物,就是成为候鸟合伙人
因为之前的工作积累了不少人脉,开始做定制旅游之后来找我咨询的朋友也有很多。我也将目光更多的集中在中高端人群。当这类人群消费时,他们首先考虑的是价值,其次才是价格。
当旅行给他们带来震撼、愉悦和商机时,他们会感激和信任你,并且给予口碑相传。同样的线路,同样的景色,同样的交流,中高端人群收获更大,也能创造更多的价值。
通过不懈的坚持,贴心的服务和口碑,我的事业开始朝着想要的方向发展着。前三个月成交了7-8单,赚了6.4万,到如今一共拿得了45.6万。
曾经想试着作为副业,现在的我就算不工作,赚取的回报也足够让我悠闲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这正是我想要的。
我给自己的35岁礼物,就是成为候鸟合伙人
所以说,35岁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被焦虑左右而看不清自己的方向,陷入死循环。
就算你不再年轻,眼下就是你的未来,只要肯开始,用心去做,你想要的终会来。


文_ Alex 编辑_候鸟旅行(想了解更多旅游资讯可关注公众号:houniao51)
图_ Alex/网络,如侵权劳烦告知删除
版权归候鸟旅行,转载请后台联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