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红海行动票房超美人鱼登上影史第二!网友跑去给官方留言太激动了

2018-03-14 16:57阅读:
红海行动票房超美人鱼登上影史第二!网友跑去给官方留言太激动了
今天是3月14日,由林超贤导演的《红海行动》上映27天票房正式超过周星驰的《美人鱼》,排名影史第二位,排在第一的还是去年暑期档的现象级电影《战狼2》56.8亿。

《红海行动》从大年初一上映以来,一路逆袭,豆瓣评分8.5,排片和票房都出现逆涨,先后超过了《捉妖记2》和《唐人街探案2》,拿下春节档冠军,如今,在宣布密匙延期后,票房稳中增长,超过《美人鱼》,排名影史第二,可喜可贺。

官方目前还未发文,网友们早就坐不住了,纷纷跑去留言,很是激动。

至此,在华语影史票房排行榜上,已经出现了《战狼2》《红海行动》《美人鱼》和《唐人街探案2》四部超过30的影片,都是国产。

再次恭喜《红海行动》,期待更多优秀的作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