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章子怡因李湘口中“耍大牌”女星躺枪:湘姐快来救我

2017-08-11 10:08阅读:
明星耍大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一旦被爆出,当事者的形象大受影像,所以,一般爆料的时候也不会指名道姓,最近,章子怡就因为李湘的爆料而躺枪。
近日在某节目中,李湘揭秘在主持“快乐大本营”时期,曾遭遇名字为三个字的当红女星公然耍大牌,以化妆为名拒绝节目直播前的彩排,李湘还透露目前这位女明星仍然正当红。
之后有网友晒出多张新闻截图,力证李湘口中的耍大牌女明星就是章子怡。截图中这篇文章显示时间是2002年8月11日,当时她来录制《快本》前,公司为其签订了多条严格协议,其中就有不参加彩排、不接受媒体采访等。各项细节与李湘的爆料都相符。
10日中午,章子怡在微博澄清自己并非是李湘口中的“耍大牌”女星,称:“打着怪兽躺着枪,湘姐快来救我”,同时她还爆料者李湘,李湘很快回复她,解释章子怡并不是该女星,并调侃称:“你怎么老躺枪呀!你不用耍大牌,你本来就是大牌”。



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
为的:
小白的小迷妹啊:李湘自己也经常耍大牌的
鱼玄机L:怎么可能,凡事留一线,他日好相见嘛
乔见恩宝404:李湘真是戏精,快本20周年都没请她
Extremelyguy:有种级别的演员,永远不存在过气一说了。
小白薪水:章子怡真是陷于人品,很好。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