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窦靖童才20岁就已经出第二专辑了 表弟上封面实力宠弟

2017-09-21 11:29阅读:
1997年出生的窦靖童今年才20岁,但已经是推出两张专辑的女歌手了,这高产的节奏,看来真的跟母亲王菲看齐。
窦靖童最近推出了全新概念专辑《Kids Only》,她透露,这张专辑的风格是不固定的,连专辑封面都是随手拿来表弟的照片改图完成的。表弟要火啊!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拿表弟的照片做封面的专辑风格:


所以,窦靖童新专辑的封面,这是实力宠弟的节奏么?
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果糖二磷酸酶:图似乎没扣干净....
跟我没有半mao钱关系吧:要当中国的sia?
家花B1ahua:明明是大张伟 Justin Bieber Miley Cyrus的结合体
家花B1ahua:我觉得她完全就是大张伟 Justin Bieber Miley Cyrus的结合体,就凭她那长相还有衣着打扮只能配得上去当一名Rapper,去唱嘻哈还差不多
小个子穿衣搭配分享站:表弟:我恨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