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林心如不给人介绍对象是因为找不到比自己和霍建华更好的

2017-09-21 11:30阅读:
林心如自从和霍建华结婚生女儿之后,不时晒出恩爱的场面,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幸福,这种秀恩爱的习惯甚至带到了给人做媒上。

据报道,近日许玮甯上陈孙华主持的节目,好姐妹林心如虽然正忙于拍戏,仍很有义气地答应电话连线。
在电话中,陈孙华问同是水瓶座的林心如“有没有帮许玮甯介绍过男朋友”,因为他自己非常喜欢帮人作媒,对方断然表示:“从来没有帮姐妹介绍过(对象)”,但并不是她不愿意,而是“帮男生(介绍),我找不到比我更好的,帮女生,没有比我老公更好的”。

一大清早又被喂了一嘴狗粮~看来,林心如对于现在自己和霍建华的状态是相当的满意,要不然也不会如此秀恩爱了。
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布丁-:别再提林心如了可以嘛。
萨咪酱___:怎么感觉那么恶心,帮不帮人介绍,跟你和老公好不好有鸡毛关系
鞋癌晚期_:林心如刚刚消停一会,现在又着急上热搜吗
你给的温柔过后: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不变的love:想洗不要扯你老公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