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侯勇50岁三婚娶了个20岁的姑娘 两位前任都是圈内人

2017-10-11 09:18阅读:
今年上半年霸屏大剧《人民的名义》播出后,侯勇在剧中扮演的大贪官赵德汉一角令人印象深刻。而在现实生活中,他又迎来了自己的第三春。

据悉昨天(10月10日)上午,侯勇在北京某酒店举办婚礼,据该知情人介绍,新娘名叫王瑞,是圈外人,才20岁出头。
对此侯勇的经纪人冯小姐也痛快承认确有此事,“是的,感谢大家的关注,他是有口皆碑的好演员,终于有了感情归宿,也希望大家给予祝福。”
作为娱乐圈中的老戏骨,侯勇经历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自己的大学同学沈蓉,第二任妻子是与侯勇小11岁的演员潘雨辰。
今天迎来人生第三婚的侯勇选择了与圈外人结婚,尽管年龄差距有些大,但今天喜庆的婚礼印证了他们白头到老的信心。

有戏言称,侯勇的一婚老婆60后,二婚老婆70后,三婚老婆90后,老戏骨虽然梅开三度,但也要好好过,要不然四婚的嚯嚯00后了。
让我们来看看“老戏骨”侯勇的前任都有谁:
侯勇的第一任老婆沈蓉,上大学时便和侯勇倾心相恋,曾经获得过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奖,那个时候的侯勇则发展不顺,默默无闻,不过,忠于爱情的沈蓉还是和侯勇结婚。
两位前任都是圈内人' />
侯勇的第二任老婆潘雨辰也是圈内人,1998至2002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98级本科班毕业,留校在北电表演学院任教师。也参演了不少电视剧,但是比起侯勇的名气来,这个时候是差了不少。

1967年出生的侯勇今年都已经是50岁的人了,50岁还能够三婚,确实在圈内也不多见,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好姑凉永远支持赵丽颖:我今年21,我爸都没侯勇大
超超超人姐姐:三婚就不说了,这女的漂亮是真的。
小帅影院:是不是对“白头到老”有什么误解
陈浩南:候局长我一分钱都没敢花啊,恭喜
迷糊滴小颖子:只有我觉得她像张馨予嘛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