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祖贤即使50岁了依然仙气十足不老女神 美人在骨不在皮

2017-10-12 09:37阅读:
1967年1月31日生于台湾的王祖贤,今年早已经过了50岁的生日,谁能想到,当年的“女神”,现在都已经是50岁的年纪了,时光真的过的飞快,我们也老了。
50岁王祖贤以《倩女幽魂》小倩一角红遍亚洲,楚楚可怜、仙气十足形象深植人心,即使息影多年,移居加拿大学佛,一举一动仍能引起关注。


中秋节她开心晒出近照,冻龄少女肌让网友超惊艳!简直不老女神! 让我们都来回忆一下,当年的女神是什么样子,一颦一笑简直都要醉人:

美人在骨不在皮' />
最动人的,莫过于那一回首之间,对于这样的王祖贤,网友们也是非常的喜欢:
风起云涌要变天:说实话,她不是最美,但是站在张曼玉,李嘉欣这样一眼看上去很漂亮的女人面前,你的目光绝对是在王祖贤身上。以前没觉得她哪里好看,但是只要和别的美女身边,你就知道原因了。气质脱俗。美人在骨不在皮。
JiuWu_LIU:王祖贤是美在皮相,一眼看过去非常美,张曼玉是美在风情
_詹慧芝:对的,王祖贤是那种可能不会说五官非常经典好看,但第一眼就是给人一种非常漂亮的感觉,说不出的漂亮
疯癫yi菇凉:那年代的女星,林青霞的帅、关之琳的大眼,张敏的邪魅,王祖贤的妖艳,张曼玉的灵动,还有李嘉欣、钟楚红、丘淑贞等等,岂是现在的几个红毯女星能比的上滴?
逐月之月:保养的好年轻啊,脸上斑没了,也要像女神一样保养自己的皮肤了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