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孙俪3部戏进账1.7亿元?网友:比小鲜肉卖人设好多了

2017-10-12 09:44阅读:
资深演员的身价比起当红的小鲜肉们来,可能差的远,但是也有表现不俗的,比如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主演孙俪,最近几部戏就捞金不少。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俪从《甄嬛传》大红之后身价大涨,2015年主演《芈月传》时片酬从一集人民币30万元涨到一集70万元,拍《那年花开》时传闻更涨到120万,3部片约进帐8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7亿)。

而且无一例外地,这三部戏都是古装剧,看来孙俪还是很擅长拍古装剧哦,不过也有评论称,孙俪不管演啥都像“娘娘”,看来还是《甄嬛传》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深刻。

更有传闻说中秋节时她大手笔送每位工作人员一支最新款iphone…
对于这样的孙俪,网友们也是非常的欣赏:
名老车神丶:孙俪这演技,实至名归,拿多少钱都合理
骄傲我是galaxy:娘娘演的好,用自己的钱给员工发福利。蛮好。
Suda_:不管是不是真
的,好演员配得起这样的片酬啊!
范金穗儿:孙俪的演技没得说
布丁-:比那些小鲜肉卖人设好多了。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