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昆凌的美貌来源于父母混血 外籍帅气老爸已经是二婚

2017-10-13 10:05阅读:
给周杰伦生下二胎的昆凌今年才24岁,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昆凌看起来还是那么青春漂亮,只能说年轻真好。
昆凌的美貌来源于父母的混血,她的父亲是澳洲人,生母为台韩混血,昆凌3岁时父母离异、由父亲抚养长大,后来父亲又娶台籍继母,她有个同父异母的弟弟。

不过就在爸爸续弦后,继母似乎对她不是很友善,也不让她和同父异母的弟弟相处;她进入演艺圈,继母更经常在外放话,指责她爱抽烟、喝酒等,破坏她的形象;据悉,这些事情都成为昆凌爸爸和继母离婚的导火线。
所以在公开场合,很少见到昆凌和生父继母的合影,可能也是考虑到这些家庭原因吧。

昆凌粉丝俱乐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昆凌爸爸的帅气照片并发文道:“帅爸爸出现!”

照片中,昆凌爸爸身着姜黄色酷帅夹克,戴着黑色墨镜酷劲十足神似007,俨然是一位帅气的型男。
有这么一位帅气的爸爸,难怪昆凌的颜值也很高啦

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先先先先先先:杰伦帅,岳父帅,老婆美,人生赢家。
你给的温柔过后:天王的老丈人
园游会大梦:高颜值一家,为你们打卡!!!
1amhy:希望孩子遗传昆凌
杨小羊呀:我以为是那个007的男的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