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李若彤美还是美但的确老了 不复当年“小龙女”仙气

2017-10-17 10:00阅读:
在《神雕侠侣》里饰演小龙女成名的李若彤本人从出道起,至今从来都没公布过出生年份,她多年来一直都视年份为隐私。

虽然很多被误传的年份她早就主动表示过是错的,一说是1973,一说是1967年,无论哪个正确,李若彤到今年也是43岁到50岁的年纪了,只能说岁月不饶人,从李若彤最近的亮相也能看出来。
近日,李若彤出席电影《蝴蝶公墓》发布会,姑姑容颜虽然不老,笑起来还是那么美…但是很明显岁月在她的脸上已经留下了痕迹,已经不复当年“小龙女”的仙气了。


不复当年“小龙女”仙气' />
李若彤和古天乐饰演的杨过和小龙女一直是无法超越的经典,李若彤的“小龙女”形象也是一直无法被超越。

如今,距离1995年的电视剧《神雕侠侣》已经22年过去了,即使李若彤再会保养,也逃不过岁月的洗礼啊。
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Susielindali:岁月饶过谁
超炫世界波:真的老了!
ZJLacus:发型不适合换一下会更年轻
陆笑笑xx:美还是美的,但的确老了
你这磨人的尛妖精丷:很明显的岁月痕迹 岁月绕过谁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