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子韬深夜回母校想怀念一把 保安把门关上不让进太没面子了

2017-11-13 10:06阅读:
1993年出生的黄子韬今年24岁了,算是当红的90后小生,深得不少迷妹的喜欢,黄子韬小学就读于青岛台湛路小学,初中先后就读青岛第四十七中学和青岛第十二中学,之后去了韩国。
所以当黄子韬回到母校的时候,是不是会特别怀念那段青春岁月?可结果却是被保安给挡了回来。
黄子韬近日就分享了一小段视频,视频里他回到了母校门口,黄子韬说他想进去看一眼,无奈被保安拦了下来,不论怎么说就是不能进去校园里,他搞笑的说“我是明星,我是明星”!



结果……保安大哥索性直接把门关上,以最直接的方式拒绝,让黄子韬尴尬笑说“唉,好怀念啊…”
对于这样的黄子韬,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林千夜:哈哈哈,韬韬太可爱了!!人家只想进去看看记忆中的母校啊!!
桃露小神兽:桃桃估计是想说:蜀黍我是明星我不是坏人!你放我进去吧!
粉桃子的幸福生活:哈哈哈大叔只想
睡觉
19岁的蓝色青春:保安大叔:不更小精灵,不让进
干什么都有趣:韬韬人生过得跟拍综艺节目一样,时时小剧场!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