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放量2连阳明日大盘将会出现惊人一幕!

2017-06-26 18:00阅读:
放量2连阳明日大盘将会出现惊人一幕!
今日沪深两市继续大涨,上证指数大涨0.87%,并且创出上涨的新高,深成指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更是大涨1.65%,创业板也大涨0.77%。沪深两市的所有板块全线开花,截止尾盘没有任何一个板块飘绿,上涨幅度最少的银行也上涨0.11%。石墨烯板块全天稳居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一,下午再添几只涨停板,截止收盘涨停板家数一个板块占了6家之多。非汽车交运板块也保持了全天的强势,晋西车轴全天牢牢封住涨停板。钢铁板块尾盘强势拉升,凌钢股份率先封住涨停板,石油矿业开采、宽带中国、白酒、钢铁、碳纤维、尾气治理、冷链物流等等全线大涨。虽然今天的涨停板不是很多,但是从盘面的强势上来看,大盘上涨力度强劲。今日大盘的成交量达到了2004亿,较上个交易日出现放量,放量2连阳明日大盘将会出现惊人一幕!
放量2连阳明日大盘将会出现惊人一幕! 放量2连阳明日大盘将会出现惊人一幕!
大盘连续两连阳非常强势,从盘面的综合情况来看,大盘明日继续上涨,并且形成三连阳“红三兵”的可能性非常大。更多牛股提醒,请加微信号:stock95
大盘上方就是之前遗留的缺口了,回补缺口虽然说上面没有太多的套牢盘,但是拉升也需要大盘股和成交量的配合,大盘回补起缺口来也是非常的迅速。今日的拉升中,股指多次在盘中出现震荡,今日上涨的4个小时中,2个是阳线,2个是阴线。大盘在60K上形成“阴阳阴”的K线组合,是一种后期猛烈上涨的信号,并且拉升起来会非常的有力度。大盘的MACD走势也已经准备好爆发,现在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今天拉升的板块中唯独少了像银行、券商、保险这样的权重,相信这些权重板块马上就能派上用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