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日K四连阳后市能否创出新高?

2017-10-13 16:50阅读:
大盘日K四连阳后市能否创出新高?
今日沪深两市均以红盘报收,市场上的个股也大部分出现上涨拉升,中小创股指上涨幅度较大,到了下午盘中继续出现新的板块带动股指,主要以中小创的个股为主。环保工程板块站上了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一的位置,该板块整体上涨福大达到了近7%,涨停板共有11家,强势程度可见一斑。相关概念的PM2.5概念位居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二的位置,该板块的的涨停板个股有4家。紧随其后的也是相关概念,脱硫脱销等概念板块位居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三的位置,其中出现了3只涨停板个股。除此之外,污水处理、美丽中国、固废处理、燃气水务、PPP概念等均在涨幅前列,汽车整车、无人驾驶、二维码识别、网约车、交运设备服务、国防军工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今日大盘的成交量为1811亿,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出现小幅缩量,大盘日K四连阳后市能否创出新高?
大盘日K四连阳后市能否创出新高?
大盘下午的走势与队长中午午评中预测的差不多,午后沪深两市继续出现新的板块拉升,股指也在下午纷纷创出新高,并且上证指数还是主要以震荡为主,上涨的幅度远远落后于深圳市场的任何一个股指,资金也主要在深圳市场中活跃。现在大盘已经形成了四连阳的走势,强势表现不言而喻,但是今日的成交量确实有些差强人意。当前的成交量是绝对不能支持大盘创新高的,想要创新高成交量问题必须先解决,下周大盘可以继续震荡上扬,但是能否创新高就看下周的成交量了,成交量放大会健康的站上去,成交量萎缩就有些困难了。下周行情运作中,大家可以做两手准备,放量创新高可持股待涨,缩量靠近新高可以考
虑逢高减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