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深两市主板窄幅震荡午后将会出现调整!

2017-10-16 11:37阅读:
沪深两市主板窄幅震荡午后将会出现调整!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涨跌不一,大盘早盘微幅高开后就进入震荡横盘,而深圳市场则出现了震荡翻绿,中小创则出现了直接下跌,截止中午收盘沪深主板仍然保持在窄幅震荡之中,且股市全部翻绿。股指虽然震荡,盘中的热点依旧强势,装配式建筑概念板块站上了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一的位置,该板块中并没有出现涨停板个股,人脸识别概念板块位居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二的位置,其中汉王科技盘中冲击涨停板,草甘膦概念板块紧随其后位居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三的位置,该板块中也没有涨停板个股。除此之外,农业服务、大飞机、两桶油改革、国防军工、种植业与林业、银行等板块处在涨幅前列,高送转、医疗器械服务、视听器材、4G5G、医疗器械、计算机应用、智能医疗、网络安全等高科技板块处在跌幅前列。今日上午大盘的成交量为1263亿,较上个交易日出现小幅放量,沪深两市主板窄幅震荡午后将会出现调整!
沪深两市主板窄幅震荡午后将会出现调整!
今日上午的走势与上周五收盘的收评观点相似,不要幻想着什么大盘继续创出新高,振幅震荡才会是当前阶段的主流,这些都是针对上海与深圳市场的主板而言,至于中小创的高科技股,出现一定的涨幅后也会出现一定的跌幅,总的来讲也是区间震荡。当前市场上的高科技股纷纷出现下挫,这样的走势有些影响市场人气,预计下午股指还会继续震荡下跌,一些高科技股也会继续遭受打压。但是需要说明的是,如果下午出现一定的打压,那么到尾盘股指还会拉升,本周会议期间还是以区间震荡为主,不会出现大幅的上涨,也不会大幅的下跌,当然这个阶段部分个股
也具备一定的操作性。持股的投资者还是以持股待涨为主,没有持股的投资者可以观望等待低点低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