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幅放量站上年线已经止跌企稳了?

2018-02-23 16:50阅读:
小幅放量站上年线已经止跌企稳了?
今日沪深两市的走势整体上涨跌不一,上午沪深两市出现整体冲高回落后,下午股指出现了一定的分化,上证指数先上向下回补今日的跳空缺口,随后再度出现反弹拉升,一路持续到尾盘收盘,深成指也出现小幅翻红,创业板截止收盘仍然处在小幅翻绿的状态之中。种植业与林业、造纸、农业服务、燃气水务、乡村振兴、地下管网、水利、煤炭开采、雄安新区、广东自贸区、钢铁、港口航运等处在涨幅前列,海南、钛白粉、机场航运、二维码识别、参股360、食品安全、传媒、医药商业、微信小程序、养殖业、人脸识别等处在跌幅前列。今日大盘的成交额为1595亿,较上个交易日出现小幅放量,小幅放量站上年线已经止跌企稳了?
小幅放量站上年线已经止跌企稳了?
今日下午大盘出现震荡下跌后,直接接触了前面的小中枢,虽然尾盘又拉升了回来,但是其实上并没有出现什么新的行情结构,从当前的位置上去看,股指即便是下周能够再拉升一个新高,大概率也是微微创出新高,后面也无法避免接下来的调整。当然,如果周末出现什么利空消息,股指从这个位置也可以直接向下离开,所以在今日下午选择逢高减仓出局的那些投资者是比较聪明的。当前能够出现持续性上涨的个股品种非常少,想在这样的市场中稳定盈利需要较高的操作水平,建议先出局,等待市场出现稳定信号后再入场操作。当前行情中,注意风险仍然是首要问题,耐心等待行情转换结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