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穿底后会下午会“深V”反弹吗?

2018-04-18 11:45阅读:
大盘穿底后会下午会“深V”反弹吗?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出现了集体高开低走的走势,受到定向降准以及外围市场的影响,沪深两市早盘纷纷出现高开,开盘后快速的冲高便出现快速的回落下跌,盘中持续的震荡回落刷新新低,直接一把前期的低点3062击穿,创业板也顺势回补了缺口。集成电路、芯片概念、半导体及元件、电子发票、二维码识别、金融IC、卫星导航、钢铁、计算机设备、人工智能、银行等处在涨幅前列,海南、种植业与林业、公交、石油矿业开采、马彩概念、自由贸易港。有色金属冶炼、生态农业、黄金、小米概念等处在跌幅前列。今日上午大盘的成交额为1142亿,较上个交易日同期出现了小幅放量,大盘穿底后会下午会“深V”反弹吗?
大盘穿底后会下午会“深V”反弹吗?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的走势与队长昨日收盘收评预测的差不多,早盘开盘后股指继续震荡下行,去完成昨日没有完成的下跌盘整结构,最后还是击穿了前期的低点,创业板也最终回补了下方的缺口。虽然昨日下午消息面上有定向降准的消息刺激,但是股指高开后依旧还是去完成没有完成的结构,所以说趋势不是那么轻易就会被改变的。现在大盘击穿前底后,上证指数已经基本到达底部区域,但是短期内还会在底部区域震荡横盘整理,想直接出现快速反弹拉升的概率比较小。如果你资金非常大,且有中长线布局需要,现在可以开始逢低逐步建仓,但是普通投资者还是需要等待市场给出明显见底信号后再逐步建仓参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