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股指午后“深V”绝地反击是真的底部吗?

2018-04-18 16:41阅读:
股指午后“深V”绝地反击是真的底部吗?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深V反转拉升的走势,上午股指均出现高开低走大幅杀跌的走势,并且上证指数与创业板纷纷出现震荡新低,下午开盘后股指开始触底反弹,创业板率先出现翻红拉升,芯片概念股在尾盘出现了多只个股冲击涨停板的走势,最终上证指数也纷纷出现翻红拉升,沪深两市均以红盘上涨报收,创业板直接大涨超过2%。集成电路、芯片概念、半导体及元件、电子发票、网络安全、二维码识别、卫星导航、计算机设备、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概念板块处在涨幅前列,海南、种植业与林业、马彩概念、公交、生态农业、自由贸易港、航运、黄金、猪肉、养殖业等处在跌幅前列。今日大盘的成交额为2022亿,较上个交易日出现了明显的放量,股指午后“深V”绝地反击是真的底部吗?
股指午后“深V”绝地反击是真的底部吗?
今日下午沪深两市的走势与队长中午午评预测的差不多,股指下午最终选择了强势反弹拉升,创业板指数在高科技股的带领下率先翻红,随后深成指与上证指数也纷纷出现翻红拉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上证指数收出一根假阴线。下午的反弹从结构上来说,当前股指还没站上关键的点位,所以现在还不是底部结构,但是股指仍然在底部区域内,还需要在这个区域内继续震荡一段时间。下午之所以拉升,是因为有中长线建仓需求的大资金入场,普通投资者并不适合追高买入。近期股指在底部区域内会反复震荡,大家需要适当注意节奏,除了不要追涨杀跌以外,适当的高抛低吸是当前最佳的操作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