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风向有变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018-06-20 11:47阅读:
早间市场创业板又创了一个新低,早间的低开反弹没有出现反弹主线,强势股的反抽,未能出现涨停板,市场跟风资金少之又少,出不了赚钱效应,智能继续向下调整,割出流动性,来探市场底。
昨日大跌后,监管只是以“口头加油”来“保护”市场,这是让市场自身走出市场底,收盘70家跌停,飞刀还没落地,不要着急进场接到,早间直播始终在强调,这个位置参与超跌反弹,只能做近端次新,没有质押,爆仓地雷,也没有个股期权,杠杆资金爆仓风险,筹码干净,这是从交易角度思考,不是估值角度,逼近超短操作,估值不是主要条件。
风向有变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尾盘创业板被抄跌资金拉红,下午有向上拉升需要,注意量能变化,以及5日线压力,另外中午一条新闻,值得重点留意“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领导小组组长为副总刘鹤”,从昨日降税,以及抵消税款,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国改操刀第一人的职位变化,给市场政策面带来很大的想象空间,后续估计会有利好中小企业的政策发布。
中美贸易战,加快我们内部改革转型,大力发展新经济为未来拉动GDP增长的方法手段,原有老路在这个经济体量下,很难有大的推升,尤其是可持续发展方面,我们都需要有新的变化。这点在今后的投资中,要注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