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关注北上资金跟银行板块表现!

2018-09-26 09:14阅读:
早盘港股通可以交易,注意北上资金是流入还是流出,核心还是权重方向,富时罗素跟明晟指数增加A股纳入比例都对权重白马形成正面影响!关注金融板块,尤其是银行的走势!
关注北上资金跟银行板块表现!


华为手机将采用石墨烯技术产业或迎快速增长
据媒体报道,荣耀产品业务部总裁熊军民近日表示,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2除了采用滑屏设计和屏下指纹之外,还将采用石墨烯技术。荣耀的目标是要将Magic 2打造成为一款真正的科技理想主义产品,等到发布的时候,还会有更多的惊喜。

百度与英特尔宣布成立边缘计算联合实验室、发力5G+AI
今日(9月25日),百度与英特尔宣布成立5G+AI边缘计算联合实验室,加速接入边缘计算(MEC)技术在中国的开发。双方将充分发挥在技术和应用开发领域的优势,共同致力于人工智能、车联网、5G、边缘计算、搜索、在线翻译、VR/AR、物联网等方面的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的探索与创新。

1、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召开:有序推进各类交易场所风险化解工作

2、国务院发布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力争用3-5年时间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

3、商务部:什么时候能够重启中美高级别经贸磋商完全取决于美方的意愿。

4、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中国采取稳定外贸发展的任何政策措施都是符合WTO规则的。

5、财政部:中国补贴政策并未造成市场扭曲和不公平竞争。

6、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债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发布。

7、税务总局:中秋节后即组织开展落实简政减税降负措施专项督查。

8、宝物钢铁集团否认收购收购马钢集团。

9、深圳市政府新闻办负责人:深圳直辖传言毫无根据。

10、银保监会:截至8月末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总额255.5万亿元。

11、发改委: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规划建设等五方面要率先突破。

12、美股涨跌不一,纳指收涨0.18%;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不到0.1%;WTI 11月原油期货收涨0.28%,报72.28美元/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