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魔道祖师同人:蓝家的卷云纹,怎么在我江澄房间?

2019-07-12 08:28阅读:
文/泡泡国漫漫研社 九•落叶
原标题:魔道祖师之缘起,回首澄心(五)
次日,江澄浑浑噩噩的醒来,昨夜宿酒的原故,整个人都头疼欲裂,揉着发疼的太阳穴,抬眸打量着四周,这是,莲花坞...
我不是在湖中小畔吗?怎么回到莲花坞了?江澄疑惑的想着。掀开被子走下床,眼角瞥了床角一眼,一件外套引起了他的注意,江澄走过去,外套挂了衣架上,外套上绣着蓝色的图纹。江澄认得上面的图纹,是蓝家的卷云纹。
蓝家的东西怎么会在这?江澄轻蹙着眉,唤了一声“陌叔。”紧接着紧闭的房门被推开,一位看起来有些年迈的人走了进来,对江澄行礼道:“宗主,怎么了?”
江澄:“陌叔,我问你,昨夜可曾有谁来过?”
陌叔看了江澄一眼,眼睛有无似无地瞥了挂在衣架上的外套,道:“昨夜蓝宗主来过。”送你回来的。说起昨晚的事,陌叔就心存疑惑,江澄自从莲花坞被灭后就一直睡不安稳。而昨晚蓝宗主送江澄回来,看着趴在蓝曦臣背上的江澄,陌叔先是一愣,他是多久没见过江澄睡得这么安稳过。
2.jpeg
蓝曦臣?他不好好在姑苏呆着跑来云梦作甚。江澄紧蹙着眉,看了眼陌叔,轻轻挥手,让他下去。陌叔得令,退出房间。
江澄看了眼挂在衣架上的外套,走过去拿了下来,一股沁人心脾的兰香闯进江澄的鼻子,拿外套的手一顿。蓝曦臣身上,好像就是这个味道...手不自觉地将外套拿近一点,江澄轻轻嗅了嗅。随后猛地想起自己在干什么,连忙将外套丢在床上,后退了一步。
我....我....我究竟在干什么啊!江澄捂着胸口,可感受得到心砰砰直跳。突然腰间的清心铃发出一阵铃音,江澄身体一征,扯下清心铃,咬
牙道:“该死!别响了!”但铃音越响越大,有一瞬间江澄想把这铃铛从窗外扔到湖里面去。
3.jpg
看着床上的外套,走过去瘫开叠好,收进乾坤袋中,走出房门。向陌叔叮嘱几句便御剑去了姑苏。
姑苏 彩衣镇
云梦与姑苏相隔甚远,江澄御剑两天得以到达彩衣镇,此时彩衣镇人潮拥挤,小贩吆喝声,孩子嘻笑声,小河里花灯连连,女子小孩手里提着一盏花灯,好不热闹。江澄走在小桥上,年少时来姑苏求学好似是这番景象,有魏无羡,有蓝忘机,还有蓝曦臣...不对不对,怎么又想起上他了?!江澄摇了摇脑袋,想要把脑中的身影给驱逐出来。
1.jpeg
江澄望着小河上的花灯,叹了口气,走下桥,突然传来一声惊呼:“救命啊!”江澄回头,只见一名女子不知被什么从船上拽下了河里...
未完待续,超长连载中...
注:图片来源网络,侵权致删

微信订阅号:国创漫话(GcMh51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