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拾又之国:不好意思,矮个子真的是怪物般的存在

2019-07-17 09:36阅读:
文/泡泡国漫漫研社 郭嘉掉线了
无数个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我们,惹谁不能惹矮子:曾经有人嘲笑越前龙马,结果被剃了光头耻辱离场;有人看不起剑心,被屠满门;有人看不起兵长,你的后颈肉没了...
1.jpg
由此可见,动漫里的矮子,都是怪物,战斗力一个比一个爆表!最近的国漫新番《拾又之国》中的主人公因又也是这样恐怖的存在。
5.jpg
而说他矮的是一位“胸部堆满脂肪”的小姐姐艾米利亚,这点让因又的猫系少女助手阿零很不爽。
2.jpg
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似乎她很在意这点,于是全程戒备,艾米利亚一有点动作阿零都会有很大的反应。难道是担心因又被拐跑吗?这吃醋的样子真的是有点可爱呢。
3.jpg

无事不登三宝殿,艾米利亚来拾人馆当然不是蹭饭的,当然也蹭不到饭,她此行是奉父亲的嘱托来的,其父是极星公司的研究员,研究所现在正受到一群魔角熊的攻击,他说,只有拾人馆的拾因才能帮助他。
拾因和因又是什么关系,暂不得知,但是在听到这个名字后,本来准备袖手旁观的因又答应出马了。相信后面的剧情会有所透露。
估计艾米利亚也没多大期望他能救出父亲,毕竟因又看起来比她年纪还小,身材也很单薄,怎么看都是弱不禁风的样子,而且还矮...貌似在女生眼里,矮个子基本等于侏儒。
4.jpg
极星公司在圣洲规模也不小,自然也备有救援队,领头的表示,对付魔角熊就像是去野餐一样简单,让众人放宽心,显然这是个FLAG。
6.jpg
魔角熊是圣洲的生物之一,因身体坚如钢铁闻名,寻常子弹近身不得,但是领队很自信,后来才知道他的这份自信的来源是多么的残酷。
7.jpg
原来魔角熊攻击研究所并不是为了领队口中所谓的矿石,而是研究所在进行的非人的实验——捕获魔角熊的幼崽,抽取血液,研究让人变强的基因。所以这群魔角熊不过是为了拯救孩子们来的。
而救援队除了配备有极具杀伤力的穿甲弹,还有用魔角熊血液制成的子弹,轻而易举就能破开魔角熊的防御。用幼崽身上的血液攻击他们的父母,这实在太过残忍。
人在做天在看,报应很快来了,魔角熊的血液吸引了第七区的统治者重装帝尾龙,体型庞大,擅用尾部投石攻击,队员们也死的死伤的伤,众人显然不是它的对手,而且在关键时刻,唯一的大杀器穿甲弹还掉链子了脱落了。
8.jpg
就在众人绝望的时候,咱们在旁边打酱油的因又终于闪亮登场了,登场方式也很酷炫,直接跳机,不知道是不是和海王学的。
9.jpg
因又表示忙可以帮,但是有个条件,释放魔角熊幼崽。权衡利弊之下,艾米利亚的父亲妥协了。因又为什么敢这么嚣张,一来他是主角,二来他是构造者,可以凭空变出各种武器的牛人,也因为这个能力,在拾人者中,他是顶尖的存在。但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一直有经济危机,阿零之所以发育不良,肯定是因为没钱吃饭的缘故,不过一想到银时,也就释然了,这可能就是强者的命运吧。
10.jpg
结果自然不多说,重装帝尾龙领了便当...
这集的槽点也在这里,有网友表示主角很“伪善”,既然正义感爆棚,为什么队员们在屠杀魔角熊的时候不出手阻止?而对于圣洲来说,人类才是侵入者,重装帝尾龙不过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地盘就被秒了,都是圣洲的生物,只不过个头大了点,为什么会有歧视?对,没错,肯定是主角对高个子有偏见,于是痛下杀手。
显然在这里,主角有点崩人设,不知道之后能不能挽回点形象,你怎么认为呢?

微信订阅号:国创漫话(GcMh51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