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突破,现阶段你该做些什么?

2017-06-26 18:00阅读:
市场突破,现阶段你该做些什么?
下午市场继续高歌猛进,市场难得的在周一出现大涨,并且打破K线阴阳组合,成功二连阳,上证温和放量突破大盘上周四高点;顺利站稳60日线,收盘站上半年线,短期均线全部收复,后市回踩确认支撑后,上涨行情呼之欲出。回到盘面,下午市场在两点大盘突破分时新高后,银行出现大单急速砸盘,但随后在市场的承接下市场临近收盘再度突破全天高点,银行开始二次砸盘,俩次砸盘都跟国家队有一定的关系,最近的消息面,国家队二季度浮盈接近800亿;可以随时获利了结,滚动操作持仓品种,来早日完成解套出局。

在近期的观点中表明市场的中报行情将以中小创个股为主,以沪深300为主的权重个股正在拉高出货,现阶段在万科A二连板的情况下,资金开始往蓝筹扎堆,方便了前期低位潜伏的主力资金逢高派发。投资者抛弃近期滞涨的中小创个股,扭头去追高蓝筹,而卖出蓝筹的再次逢低布局,一买一卖,高低立判。现阶段考验投资者的持股耐心,拿好具有逻辑题材的个股短时间个股没有表现,但风口来临时,两个交易日就能超越市场平均水平。这不是鼓励投资者死拿手中个股,还是要区分对待。有业绩支撑跟题材逻辑的个股。两者都不占据的后市难有表现,因为现阶段次新股的流通市值小于7个亿的有35家,小于10个亿的有184家,大部分次新个股从市值尤其是成长性来说,远超市场上的一些老股票。
早间中报大幅预增个股大涨已经验证了中小创后市上涨逻辑,投资者低吸中报大幅预增个股与涨价概念个股,还有事件驱动个股。短期大湾区,人工智能,中期军工,国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