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又到周五浅述次新股何时能够迎来布局良机!

2017-07-21 11:59阅读:
又到周五浅述次新股何时能够迎来布局良机!
早读观点震荡横盘是市场不错的选择,早间上证这边开始很盘整理,盘中热点交替,保险,银行成为调整主力,拖累上证50指数走弱,而煤炭跟锂电池延续昨日表现,今日国改上涨标的增加,从昨日的地方为主扩大到央企,在会议召开前,国企改革该将有新的拉升。


早间走的强势的创业板,创业板高开向上拉升,未延续昨日弱势调整,这样是后期二次探底的空间也不会太深,一部份反包周一跌幅的个股重点留意,这是后期创业板企稳反弹的主线投资标的。而指数这边,下午还将小幅下探,依然是留意金融股的动向。下午还要留意次新板块的动向,昨日直播提示的次新风向标江丰电子早间大幅低开,留意下午动向,这是资金博弈晚间新股发行家数的一个指标,早间有几家次新异动,但效果不大,还是以超跌为主,关注风向标个股动向,晚间新股发行只是市场情绪的一种反映,在新股加速发行的阶段只是短期影响,目前新股开板时间越来越早,量变引起质变,当次新跌倒一定阶段,市场周期股处在高位时,自然会发生情绪转变,到时才是捕捉次新股机会的时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