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需补充体力才能再伤人

2017-12-15 16:55阅读:
指数今天再次出现明显的下跌,自3254点开始的震荡一直在持续,总体仍处于日线下跌的范畴之中,现在还没有确认结束,但是抵抗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指数两次试探3254点都没有跌破,这就反应了指数在此位置想要做的就是日线的反弹。
指数需补充体力才能再伤人
上图为上证指数的30分钟图:
1、目前上证指数处于30分钟的下跌趋势,下跌趋势并没有显示出结束,但是出现了抵抗的情况,目前图中的震荡平台就是指数反复波动的区间。
2、上证指数今天向下脱离平台,目前想要成功脱离,那么后续的反弹不能触及震荡平台的下边沿,否则震荡延续,且有可能出现日线的反弹。
3、此时指数就是一个纸老虎,看似张牙舞爪的,不要过分的恐惧,老虎虽然杀伤力惊人,但是此时的老虎已经没有杀人的力气,只有补充一点体力才能再贲起伤人,而补充体力必须有反弹才行,所以此时的操作就是与虎谋皮,有风险,但是操作得当,还是收益很可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