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外围股市大涨,A股能否效仿H股

2018-01-15 09:18阅读:

外围股市在上个交易日集体大涨,特别是美国股市继续刷新历史新高,涨幅比较明显,香港恒生指数也创出近几年新高,距离历史高点也仅有咫尺之遥,A股节后强势的表现仍有可能继续延续。
A股和香港恒生的关系,可能国内大多散户仍是不太了解,两个指数之间有什么关联性想必也没有做太多的分析。一般情况下,这种指数也是存在一定的正相关关系,不过在时间上并不是同步出现,也就是A股若明显拉升恒生指数在间隔一段时间后也会拉升,恒生指数若强势拉升,那么A股也会有一定的涨幅。恒生指数的强势走势,对于A股来讲也有一定的预见性!
全球股市近些年都出现了比较可观的牛市,而中国A股的涨幅很小且创业板还是被腰斩,也算是一枝独秀,我行我素了!关于A股会不会有补涨的需求,仅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存在这种可能,具体的还是要通过陆续的走势加以分析!
外围股市大涨,A股能否效仿H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