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久违的市场调整终于到来,择机择股入场开始

2018-05-16 15:56阅读:
指数今日跳空低开,之后进入震荡局势,在食品、啤酒、医药的带领之下层一度翻红。午后三大指数集体下跌,许多股票随指数一起出现跳水情况。最终沪指跌0.71%,创业板跌0.61%。个股表现上是跌多涨少,上涨股票依旧集中在食品、啤酒、医药等消费类股票。
久违的市场调整终于到来,择机择股入场开始
本轮沪指反弹,到今天是第10天,只一种相当强势的表现。不过再强势的市场也依旧是需要调整的,连续上涨10天,市场的调整需求已经非常强烈。擒牛前两天就说了,大盘不调整,市场就无法发动新的行情,所以今天指数能够在收盘价破掉5日均线,还是让擒牛感到相当欣慰的。
久违的市场调整终于到来,择机择股入场开始
借助今天的调整,许多近期表现强势的股票也都给出了不错的价格。这也就使我们有了再次参与的机会,所以未来两天将是择机择股入场布局的最好时间。市场上的机会从来就不是很多,大家一定要珍惜现在的机会。选择股票还是应该从大消费类,或走势独立于大盘的强势个股中选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