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进行弱势调整,化工类个股表现抢眼

2018-05-17 15:43阅读:
自昨天开始,市场进入调整阶段,昨日破掉5日均线,今天破掉10日均线。一切按部就班,符合预期。上午开盘之后,指数就进入调整,午后进一步加大调整深度。大消费类股票领跌,啤酒、食品、医药同时进入调整。
市场进行弱势调整,化工类个股表现抢眼
就在大量前期涨幅不错,并且具有持续性的股票纷纷进入调整之后。一个板块却吸引到了擒牛的注意,这类股票就是化工类股票。这些股票今天不但没有跟随市场一起调整,反而能够强势上涨。其代表有低位股票澳洋科技、南京聚隆、南京化纤、新凤鸣等午后拉出涨停板。中高位股票,扬农化工、浙江龙盛、闰土股份、利尔化学、神马股份、华鲁恒升等,纷纷上涨。高中低位的股票都有所动作,其未来一定会有所表现的。
市场进行弱势调整,化工类个股表现抢眼
基本面方面,由于环保的问题,化工产品今年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这对于优秀的化工企业是利好的,由于成本并未增加,今年的利润也是预计增长的。所以擒牛认为,大家可以重点关注擒牛提到的化工类个股,未来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