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大股指大幅上涨,多个板块表现活跃

2019-01-18 16:07阅读:
今天三大股指纷纷上涨,上涨幅度都超过了1.4%,上证50甚至大涨近2%,期间多个板块表现活跃,钢铁、有色、白酒、银行、医药等等均有所表现。个股也是张多跌少,两市仅有不到一千只股票下跌。虽然指数看上去上涨了不少,但是大多数股票的涨幅并不是很大,涨停股的数量也并不多,午后多个板块轮番启动,结果每个板块的涨幅都不是很大。总体来看,市场上虽然做多的情绪浓厚,意愿也非常强烈。
三大股指大幅上涨,多个板块表现活跃
大盘到今天是上涨的第11个交易日,自18年下跌以来,这次反弹的时间算是非常长的了,而这11个交易日中没有1天跌破10天线更是创造了18年下跌以来的记录,所以市场行情已经好转是非常确定的事情。不过在当前这个时间节点之上,春节假期很快就要到这,市场在这之前发动较大行情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主要的机会应该在春节假期之后的2月份。题材板块上更加推荐新基建,比如特高压、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等板块,到时候还要看市场的具体运行状态,春节之前,建议大家还是防御为主,轻轻松松的准备过节好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