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迎来上涨行情,2440点底部已成

2019-01-21 09:23阅读:
上周沪深两市整体上涨,上周下半段时蓝筹权重开始出现拉升,题材股活跃度却有所下降。随着题材板块活跃度的退潮,市场却并未进入调整,相反继续延续了上涨的走势,从题材板块和蓝筹板块的切换,市场已经进入到非常健康的上涨阶段,而且两市的成交量也已经开始得到改善。如果本周市场的炒作重点确定从题材板块切换到蓝筹板块,那么指数将迎来快速上涨阶段。
A股迎来上涨行情,2440点底部已成
不过同时如果蓝筹板块开始复苏启动,那么市场将需要更多的成交量来支撑。2449点政策底部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4周,政策对市场的呵护也越来越明显,同时市场底部位置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资金认可,所以成交量对于现在的市场应该不是问题。另外,根据最近公布的1718年的经济数据来看,中国在面对多项挑战的同时,虽然增长速度有所放缓,但是稳中有进整体还是比较健康。随着春天的越来越近,相信股市的寒冬也将很快过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