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股海掘金,弱市中挖掘市场投资机会!

2017-10-20 09:04阅读:
近期大盘一直处于箱体震荡,创业板承压年线也在做整理,而按照往届会议惯例,会议结束后大盘会做调整,无论今年是否会继续遵循这一规律,目前市场倾向于谨慎操作,资金不是很活跃,看大盘成交量就能知道了。而且,多空交战之际,目前也没有持续性的主流热点,市场机会不是很多,在这样的行情下,更是掘金机会!


股海掘金,弱市中挖掘市场投资机会!

炒股不是非要每天都操作,其实炒股在于环境和个股机会,频繁换股不是好的操作,因为每只股票的基本面和庄家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好不容易对某只或某些股票了如指掌了,你频繁换股,又是一只完全陌生的股票。好的股票也是有调整的,调整的时候,我们可以持币等待机会,机会一来就进场操作。
这是一个完全的对立的感觉,频繁换股的一般都是每天处于焦灼状态,很累,而且多数时间是亏损的。而持币等待自己熟悉的股票的时机,就像去吃大餐,等待美食上桌,心情是完全不同的。只要把握好个股和时机,每年做一两只股票就非常不错。现在弱市中更是掘金机会,在弱市中,表现强于大盘、行业的股票一般后期表现都不错,我们
要做的是选出这样的股票,并且要了解个股的基本面和庄家的操盘特点,分析出进场时机。这样炒股更轻松一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