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一步3400点,市场趋势逆转!

2018-02-23 17:05阅读:
3280-3260是市场的逆转点,春节后的第二个交易市场今日完成任务,大家最想知道的是下一步市场的运行方向与逻辑,首先我们要知道一点只要指数在接下来市场中能再次创出新高市场就要被彻底的逆转趋势了,多头的盛宴即将来袭。
我们在5分钟的走势结构上知道,市场目前就是处于1笔拉升,单笔拉升幅度在120点以上,而今日完成了1笔回调,我们要注意后市的拉升,这也就意味着 上证指数(SH000001) 的拉升要再会有120个幅度,如果没有达到该幅度就是力度衰竭,后市将会有较大的空头风险,市场如果在下周能创出新高的话就意味着市场近期会有短线的交易机会, 上证指数(SH000001) 本轮行情起涨以来,如果按照上涨速率与波动率计算,市场的上涨步伐一直很稳定,最短上涨70点,最长上涨120点,而这个时间上就能体现到3-4天的安全上涨期,也就意味着只要在接下来的行情买入5分钟具有上涨买点的股票,获利是相对较安稳的。
而目前 上证指数(SH000001) 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周末市场信息以及外围市场的影响,如果市场没有利空因素,后市高开上涨的概率较大。
而在板块上,本博主不建议参与权重股,可以追逐前期上涨趋势强势股,主力游资持续运作个股,近几日的走势特点是迅速反弹,量与走势相互配合。
下一步3400点,市场趋势逆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