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分化的节奏中把握上涨股!

2018-03-19 17:05阅读:
市场已经开始出现了分化节奏,我们要根据市场的分化来选择上涨的个股,今日不谈行情,不谈指数,只说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如何把握个股,我们选股要知道什么是强势股就是指数上涨收阴线个股上阳线,指数收小阳个股收大阳,在周期相对较长的周期里这样的判断会更准确,近期 上证指数(SH000001) 是阴阳阴,那么强势股的表现就要强于大盘,以 浙江东日(SH600113) 为例, 浙江东日(SH600113) 在周线上是连续出现阳阳阴的节奏,明显是强于大盘的,在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中 上证指数(SH000001) 刚有较好的表现,该股就迫不及待的冲刺,今日涨停。
现在的行情是相对较难把握的,我们从指数的走势就能发现,近期的指数走在一个关键点,是选择方向的时机,一旦指数进行方向选择,个股跟随大盘的走势概率较大,现在我们需要提前筛选出强于大盘的个股,这样才能在接下来的行情走势中把握机会与节奏。
分化的节奏中把握上涨股!
分化的节奏中把握上涨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